即时相机概念增加了布劳恩极简主义一个有趣的摄影工具

虽然这些天似乎有下降,即时相机已经成为非常流行在过去的几年里。灵感来自于偏光板的旧,新一代的相机试图嫁给数字和模拟世界的方式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它提供即时满足的数码相机,同时表示敬意打印照片,利用人类倾向于收集限量版产品。考虑到目标人群,其中许多即时相机的设计,将被贴上充满活力和青春,但这并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规则。这一次成像相机设计的概念,例如,保持活泼的精神,与一些极简美学从一个标志性的消费品牌。

设计师:Arihant R Israni

布劳恩已成为最知名品牌之一的消费市场,特别是在它的角色在推动德国工业设计从五十多岁起。公司与著名的工业设计师协会Dieter公羊也帮助水泥,图像,和公司的产品一直被誉为优秀设计的例子。设计语言的元素如线条、几何形状和极简主义,品质,这一次成像相机的概念试图融入独特的设计。

布劳恩i3即时相机组成的概念是非常简单的几何形状,特别是圆和矩形,尽管后者带有圆角软化他们的外表。的镜头,你可以打开或关闭,由同心圆扩展或收缩放大和缩小,分别。4英寸的主体,原显示,快门是唯一的矩形,可以发现照相机表面的。其余的接口,如按钮和特别是表盘,各界。

在功能方面,Braun-inspired即时相机像其他同类之一,也就是说没有角落。它能够高质量的图片,然后打印出来或立即分享在社交媒体。可能会有一些怀疑规格,如1440 p分辨率的4英寸屏幕,但是其他人,像18像素的传感器,绝对是可能性的范围内。没有提到“零墨水”技术的类型被使用,但这将主要取决于布劳恩从像富士胶片公司许可。

技术细节不谈,真正让这一次成像相机脱颖而出的是其独特的外观,介于玩具即时相机和专业指向-点击射击。设计展示了布劳恩的设计语言,建立在Dieter公羊的基础原则,不仅是永恒的也是普遍存在的。它可以应用到一个“大人”的产品如剃须刀以及快乐的和迷人的即时相机为摄影爱好者娱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