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未来的赛博朋克摩托车使用氢燃料电池,提供100%的清洁能源

来看看Hydra,一辆与众不同的电动自行车。与传统电动摩托车依赖于从锂离子电池中获取能量的动力系统不同,Hydra提供了一种替代的、更具实验性的解决方案——氢燃料电池。虽然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氢燃料电池有望成为绝对清洁的能源。与汽油动力发动机不同,氢燃料电池没有有害排放,而且与传统的锂离子电池电动汽车不同,氢燃料电池消除了有毒的电池酸,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破坏。事实上,当使用纯氢燃料时,唯一的副产品是热量和水(因此得名Hydra),使该技术成为零排放、可持续的能源。

设计师:Anton Guzhov, Anton Brousseau & André Taylforth

虽然这项技术本身相当吸引人,但更吸引人的是设计师对摩托车的处理,赋予它一个完全不同的新外形,以提醒一个事实,这不是普通的汽油动力汽车。九头蛇无疑是赛博朋克,巧妙地使用直线来定义形状,曲线只是为了圆润边缘。这款自行车既不轻盈,也不符合空气动力学,但它对直线和简单几何形状的亲和力几乎具有机器人的吸引力。九头蛇的前部是一个大块,作为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位于悬臂座椅的正下方,直接为后轮提供动力。

Hydra拥有一个漂亮的半透明整流罩,它揭示了内部的复杂性,并与电动自行车周围使用的其他碳纤维部件形成了完美的对比。

看看九头蛇的整流罩下,就能更好地了解它的潜在技术。即使是目前完全是概念性的摩托车,执行这一设计的细节和计划水平也是令人震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