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史诗般的天空戒指在哈利法塔是一个可持续的社区概念

土地越来越稀缺,尤其是在大城市,每平方米可以花费成百上千的美元。无处可去,但,人被构建高架构,是否为商业或住宅,铺平了道路经常塔的反乌托邦科幻小说。然而,在事态进一步恶化之前,一些有远见的人已经开始设计结构和系统,几乎是难以置信的雄美以及可持续性。这样一个雄心勃勃的提议想包围哈利法塔,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一个巨大的环高挂天空,旨在打破传统的思想封闭的社区和公寓以自给自足的方式。

设计师:锌|时代

市中心圈,随着项目,站在五个巨大的柱子就像一个雄伟的证明人类的创造力和雄心。尽管其550米高度相比哈利法塔的高耸的存在,其包括规模足以覆盖迪拜市中心,因此它的名字。这是一件好事,这真是一个戒指,而不是一个封闭的圈子;否则,它会永久地介绍迪拜的天空,给了一个悲观的气氛而不是一个令人敬畏的。

当然,不仅仅是雕塑艺术不过是一个巧妙的人类生活的未来的憧憬。环,不出所料,设计成一个城市,一个能够维持本身没有下行下面的土地。越来越建筑物垂直,而是使用水平空间结构在最有效的方式,通过绕一圈几乎占用的两倍。

不仅仅是规模的巨大,让这个项目真正雄心勃勃的内部发生了什么。像一个真正的城市,不仅将为人们生活在有住宅,而且公众,商业和文化空间。两个环组成整个市区循环结构,加入了一个连续绿色结构连接里面的五个层次。绿色“带”命名的Skypark不仅仅是一个支持结构也是一个绿色的生态系统,是环的关键城市的自给自足。

这个文字和形象中央组件将圆的生态宝藏的位置,提供不仅农业供人类消费还系统生成可持续资源从雨水和太阳。重建地球的生态系统,甚至像瀑布和沼泽,空中花园将会使人和动物继续存活在循环。

当然,这是一个视觉上不可否认的宏大而不切实际的一边到当前技术和基础设施的规模。建筑哈利法塔可能是一块蛋糕相比,一个巨大无比的戒指,将对下面的人,它的存在可能引人注目的怀疑和恐惧,因为如果一个结构性问题发生的风险。不过,自给自足和可持续城市的想法绝对是正确的路要走,我们可以一直梦想当我们。至于大梦,市中心圆是真正,双关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