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室内花园的建筑设计,让你的房子感觉像家一样!

醒来、工作、睡觉、洗澡、重复——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重复着这样的循环,很少停下来看看我们周围的世界以及我们对它的影响,直到大流行让我们陷入了惊人的停顿。缺乏外界的干扰有助于增加我们对内部的关注——我们的家和我们的生活。这段时间是我对植物真正热爱的时期!为了寻找田园般的方式来实现我的梦想,我的研究让我看到了这些真正美丽的带有室内花园的建筑设计。你的空间可以大或小,这些鼓舞人心的设计一定会成为你Pinterest板上的一大亮点。

志贺的一个简单的家被提升了一个室内花园,向上延伸成为阳光。设计的炉建筑师Kyomachi House位于日本古贺。天窗覆盖了空间中心的弯曲区域,高大的植物为居民提供了远离街道的隐私,并提供了自然通风。“它在树叶繁茂的夏天起到遮阳伞的作用,在树叶稀疏的冬天让阳光照射进来,”工作室说。“客户可以通过这棵象征性的树享受季节和时间的变化。内部花园有一棵象征性的落叶树,从里面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

Serhii Makhno说:“如果你不以开放的心态和头脑倾听这个世界,如果你不关注你周围发生的事情,不关注空气的味道,不关注人们说的话,这个世界就会开始制定它的规则,残酷的规则。”地堡项目是一次到15米及以下深度的旅行。这是一个自主的地下住宅,有几层:一个生活空间,一个带有水处理系统和发电机的楼层,一层电气设备,在最底部-一口井。与室内花园和天空,本设计由Sergey Makhno建筑事务所保证你的安全。

从屋顶的开口可以看到São Paulo的混凝土精品店,这是巴西工作室农村村民您设计了一个郁郁葱葱的室内花园。Acolá商店位于城市的Pinheiros地区,坐落在一个形状独特的联排别墅内,它的后部变得更窄。在他们的改造之前,Vão Arquitetura团队描述了这个三层的空间是潮湿和黑暗的,只有四个窗户沿着它的主立面。

蒲公英巧克力,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巧克力制造商,在日本京都的一座百年老屋里创建了一家咖啡馆和商店。京都是日本的遗产之都,这家店的设计与周围环境和谐一致,包括一个可可酒吧,顾客可以在这里点巧克力甜点,还有一个商店和一个传统的日本庭院花园。“考虑到工艺巧克力和雪松之间的相似之处,两者都需要真正的工艺和精心挑选的天然成分,所以我决定将雪松放在这个项目的材料中心,”他说Fumihiko佐他的职业生涯始于Sukiya-Daiku——一名传统茶馆的木匠。Sano san选择使用雪松木,通过在设计中添加传统的日本庭院花园,在旅游空间的绿洲中保留片刻的宁静和平静。

一个“深绿色几何体量”,其穿孔的屋顶向绿色区域开放,定义了一个小型设计工作室,ASWA(Work - Aholic建筑工作室),位于泰国曼谷。工作室坐落在一块小土地上,大约100平方米,以前用作停车场。设计使用波纹板在这个偏离中心的庭院中创造了这个最小的结构,它由周围空间的宽度和高度决定,包括6-8名员工的工作空间,一个会议区,一个展示的物理模型,材料柜和洗手间。

众所周知,提升单调的办公空间的最佳方式是植物,但建筑和城市主义工作室Jvantspijker & partners通过重新设计以前的蒸汽工厂,并增加了一个顶部种植植物的中央会议室,将这个想法向前迈出了一步!这个古怪的办公室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有一段小楼梯通往花园,提供了一个放松的空间。设计团队解释说:“办公室改造背后的核心设计思想是保持规模、透明和轻盈,并将办公室与建筑的主中庭连接起来。”“因此,中心元素被设计成房间、墙壁和一件家具之间的混合体;它划分、连接并提供服务空间。”

这种“健康”的结构是一种多代同堂家庭住宅位于越南边和市,由CTA创意建筑事务所设计,他们唯一想要的就是生活空间感觉明亮和通风。“根据最近发表的科学研究,室内空气质量比室外空气质量差。因此,我们与房主的大部分讨论都倾向于一个能够24小时自我“呼吸”的房子的想法,”团队说。建筑的大部分外部覆盖有穿孔的方砖,可以让新鲜空气和自然光线进入。它还促进了设计上的升级循环——所有的砖块都是从附近的建筑工地回收的,然后在每个砖块上打了四个小洞。材料的可重用性和创造力同样重要。为了进一步增加自然的呼吸感觉,在主房间的周围种植了一个小“花园”,这使空气质量更好,也与砖色调形成了急需的舒缓对比。

Studio CORE建筑为EBIL设立了总部,目标是创造一个高效的建筑。架构师使用的工具是什么?原始的混凝土立面与办公空间内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形成对比,在连接两座建筑的同时创造了一个放松的绿洲。“我们认为,只有节能设计是不够的,”CORE团队解释说。“如何确保用户适应设计?”在这里,我们对用户的心理进行了实验。“电梯井远离工作区域,通道穿过高级管理人员的工作空间——这阻碍了用户使用电梯,相反,他们更喜欢连接所有空间的热带山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