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引人注目的边桌就像一个几何拼图

光看它们的名字,你几乎会认为边桌就像你家具的助手。当然,它们是有用的,但它们并不重要,除非你真的围绕它们设计一个房间。它们有时甚至隐藏在角落里,只有它们的顶部才能看到和接近。当然,让边桌成为吸引人的中心是完全有可能的,特别是如果它们看起来足够好,足以让人离开边线。它们还可以做更多的东西,而不仅仅是你放在上面的家具,就像这个边桌,它提供了一个非常独特的视觉功能。事实上,它不同寻常的形式使它成为客厅的中心,这意味着它不仅仅是一张桌子。

设计师:Deniz Aktay

与茶几或书桌相比,边桌几乎都是一件更小的家具,你可以把杯子、书籍、杂志甚至手机放在上面。然而,考虑到如今大多数家庭和房间的空间都很稀缺,这样一个功能单一的物品几乎感觉像是一种浪费。这就是为什么一些边桌的设计和概念在桌面下面加入了某种存储空间,把边桌变成了某种边架。

link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同时在设计方面也能跳出框框,几乎是字面上的。在一个直接的矩形架子甚至圆柱形的主体内部,边桌实际上是由三个空心盒子组成的。但这些盒子并没有以有组织和规则的方式排列,而是用不同的偏移量相互连接,创造出几乎看起来像形状、线条和空间的随机组合。

当然,这些空间是你可以放置物体的地方。实际上,中间只有一个足够大的空间,可以放书或小物件以外的任何东西。所有其他的开放区域都是狭窄的,薄的,或者是不规则的l型,这使得其他物体不太方便。也就是说,用不同大小的物体填满这些也增加了桌子的异想天开的个性。考虑到你会把物品放在它们最适合的地方,你可能会发现整体的美感有点杂乱无章甚至混乱。

Linked边桌的木制盒子几乎适合任何房间布置,无论你想要的主题是什么。考虑到它的形状不均匀,它可能不利于只保持在两侧。当然,它也可以作为一个中央桌子,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功能上,一个可以放更多的东西,而不仅仅是你的饮料或阅读材料在触手可及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