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Soundcore Liberty 4耳机提供可定制的音频+连续跟踪心率

随着无线运动需求的增加耳机在美国,心率传感器已经被应用到音频外设中,发烧友们可以通过耳机追踪自己的心率。结合的典型特征smartwatches在美国,这款智能耳机的功能不仅仅是让你适应节奏和运动节奏。

意识到耳塞是希望在锻炼或散步/跑步时享受音乐的运动员的首选;Anker推出了Soundcore Liberty 4耳塞,这是一款非常抢手的廉价无线耳塞,内置心率监测器。令人愉悦的Anker Soundcore Liberty 4通过每个耳机中的双动态驱动器提供有效的音频输出。在茎型因素,自由4来了一个黑色完成半透明耳尖透露金色的口音在内部。

设计师:安加

心率传感器嵌入右耳塞,用于持续监测用户的心率。它甚至可以定制为只在锻炼或任何体育活动期间监测心跳,以防你不想让耳机在测量你的心率时播放摇滚、说唱或乡村音乐。Anker的Soundcore Liberty 4耳机不仅仅是心率监测器,耳机本身也是非常强大的音乐设备。这种耳机有空间音频支持,可以与Anker 's Wellness应用程序同步,以自定义情商设置。蓝牙5.3兼容耳机还支持AC, LDAC和SBC编解码器,但它缺乏AptX支持。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4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可以像airpods一样控制耳机本身。你可以按一下手柄来控制回放;在ANC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两次,或者接听来电。在左边耳机上按三下,音轨就会向后播放,而在右边耳机上按三下,音轨就会向前跳过,转到下一首歌。

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Liberty 4充一次电可以播放大约9个小时,加上充电盒,播放时间可以延长到19个小时。有趣的是,启用ANC后,这个数字总共下降了4个多小时。Anker Soundcore Liberty 4耳机售价149美元,并不能与苹果AirPods或Bose QuietComfort系列竞争,但如果你想要一副功能强大的廉价耳机,Liberty 4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