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为复古爱好者带来50年代风格的黄色Smeg冰箱

你是否曾经坐在客厅里喝着香槟,心想:“我可能需要一个看起来像我的香槟盒的冰箱。”好吧,这可能不是你想过的具体事情,除非你是凯歌香槟和它独特的黄芥末色的超级粉丝。如果你认为你需要一个冰箱来冷藏你的香槟瓶,别担心,他们也想到了这一点。

设计师:Smeg

为了庆祝凯歌香槟250周年,凯歌香槟与意大利家电制造商Smeg合作,推出了一款特别版的50年代风格冰箱。这两款手机都有FAB10和FAB28的圆形外形和镀铬手柄,但这次他们使用了与香槟品牌相关的芥末黄。这两个品牌的名字都蚀刻在冰箱上。别担心,你可以在里面放其他东西,而不仅仅是香槟瓶。

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可爱,还有一个迷你版的冰箱,可以放一瓶香槟,并且可以保持凉爽两个小时。在你把它吃完之后,你仍然可以重新使用这个小冰箱来储存瓶子形状的盒子里可以装下的其他东西。它有黄色和粉色的包装,代表黄色标签和cuvée Rosé瓶。如果你要去参加一个派对,带着香槟,想要保持凉爽,这就再好不过了。

这款冰箱的特别版当然会吸引那些厨房里有黄色主题的人,或者那些真正喜欢凯歌香槟品牌的人。这些特殊冰箱型号的50年代美学也可以吸引那些正在寻找怀旧感觉来添加他们的家。否则,实际上没有任何功能能让你买这些特定的型号,尤其是现在很多冰箱都给了你更智能的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