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追求Pro是一个昂贵的赌博metaverse的未来

尽管几乎所有人都称它为Facebook,改变其正式名称元显示多大的公司,或者至少CEO马克·扎克伯格认为,metaverse不仅仅是未来社会的计算也。经过几个月的炒作和buzz,周围的一些叙述metaverse降了点。甚至有消息称,元本身就是迈出一步回到反思自己的宏伟蓝图。这并不是说元已经放弃了那些野心,不过,这是,事实上,使一个更大的豪赌未来。它刚刚推出了一个新的混合现实耳机,旨在把metaverse除了游戏和娱乐,但它有很高的价格,几乎使这个梦想更遥不可及的对大多数人来说。

设计师:

元追求Pro是最新的耳机来自该公司原名Facebook,它结合了两种主要的设计和策略在虚拟现实。喜欢2的追求,追求Pro是一个独立的设备,不需要拘束的PC将限制佩戴者的流动性。像老眼睛裂谷系,然而,它拥有足够的力量和特性,使更广泛的各种各样的经历,在元的话说,启用metaverse。

它肯定看起来甚至比元精和更合理的追求,所以你最终不会看起来很荒谬戴着“严重的业务。“这不再是front-heavy像几乎所有独立的虚拟现实耳机由于电池被迁至皮带的背面,创建一个更加平衡的设计。煎饼镜头也使整个装配薄,同时提供一个更好的佩戴者的视野。不仅仅是设计升级,然而,元追求Pro还提供更多的权力和灵活性在如何混合虚拟和真实的。

例如,全彩面朝外的摄像头会让你看到现实世界之外的耳机,让元的系统无缝地合并虚拟对象与物理的,反之亦然。相机内部,另一方面,不仅能够跟踪你的眼睛在哪里还指向你的表情可以反映在你的阿凡达的脸。甚至新控制器本身有自己的相机,这样他们就可以跟踪他们的独立位置和更准确。

所有这些做翻译metaverse-oriented设备,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的选择,超越常规的应用程序的虚拟现实和AR。事实上,元设想Pro的追求更多的生产力和工作的工具,可以帮助你完成你的工作,无论你在哪里在物质世界。权力有很高的价格,虽然;1499美元,确切地说。这几乎是四倍的价格399元任务2美元,但它也包更多的特性。不过,它甚至是一项昂贵的投资公司可以负担得起,特别是对于metaverse的未来,很少有人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