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灵活的办公摊位的灵感来自变色龙,是当代办公室的完美选择

由罗马尼亚品牌Askia家具设计的Kameleon办公隔间是一个豆荚,主要灵感来自变色龙。豆荚的设计是为了适应和融合不同的办公室和工作空间,就像自然界中的变色龙一样!Askia家具认为,今天的办公室不断变化和升级,因此需要灵活和功能性的现代解决方案——他们相信Kameleon办公摊位就是其中之一!

设计师:Askia家具

“办公隔间已经成为办公空间中非常有用的产品,但由于其预定义的形状和饰面,它们不能轻易地集成到办公室的设计中,建筑师往往会忽视它们。我们想要改变这一点,为他们提供一种产品,可以像变色龙在自然界中那样无缝融合在任何地方,”首席设计师德拉戈斯·莫蒂卡说。

适应性强的吊舱有不同的尺寸,并具有基于面板的系统,使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可定制性。该系统确保不同颜色的元素可以附着或脱离吊舱,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进行设置。这些元件可以在任何时候从结构框架中移除。这一专利系统为办公展位提供了“变色龙”的品质,因为其可切换的外部面板使其在不同的时间具有不同的视觉美学!

舱的内部包括隔音毡板。这些用磁铁附着在吊舱内部,也可以很容易地取出。办公隔间也是可回收的,因为它是由木材和刨花板建造的。玻璃框架是由铝和钢制成的。除了可回收外,它在运输时也是平包装的,两个人用4个艾伦键就可以在40分钟内组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