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的降级耳机减去ANC是典型的苹果山寨行为

没有什么带着第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耳朵(1)第二年,该公司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手机(1).卡尔·皮的公司是否达到了人们的期望是主观的,不过,这两款产品都有死忠的爱好者,也有偏见的仇恨者。

现在,Nothing又推出了一款名为Ear (stick)的无线耳机,看起来更像是精简版,而不是最初TWS耳机的升级版。类似于苹果的AirPods和高级AirPods Pro。

设计师:没有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这些音频配件的目标市场显然是那些喜欢舒适而不是隔音的人群。那是因为Nothing Ear (stick)耳塞放弃硅胶耳尖为半入耳设计,可悲的是,也沟渠主动噪声消除功能。所有这些都是一个99美元的价格标签,作为一个预算有限的替代版本。我们还必须考虑到Ear 1耳机的原价为99美元,但最近价格上涨了50%,因为Carl称“成本增加”是主要原因。不管怎样,现在回想起来,这两款Nothing耳塞都是一种吝啬的选择。

继续往下说,与Ear(1)的11毫米驱动相比,Ear(1)的12.6毫米定制驱动有一些优点。这将让那些更喜欢音频质量的音乐听众兴奋不已。每个耳塞上有三个麦克风,通过测量低音频率,然后使用自动均衡来补偿噪声泄漏(记住它没有密封耳尖)。这是一个没有任何东西称之为Bass Lock的功能。麦克风还可以消除通话时的风声,为您提供无缝的聆听体验。这样一来,耳塞就足够在不那么嘈杂的环境中收听了,但在空中旅行、公共交通或拥挤的街道上就有点短了。

另一个优点是在杆上重新设计了天线,以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阻塞信号。这些耳机的充电盒看起来更像一个圆柱形的棍子,有一个扭曲的机构来接触花蕾。与之前的耳机相比,这将使耳机在意外掉落的情况下不太容易被扔掉。IP54耳塞的其他改进包括物理按压控制取代触摸控制。

值得庆幸的是,这款耳机据称有7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充电盒中还有22小时的续航时间。充电10分钟,电池续航时间就能达到两小时。手机(1)用户可以通过快速设置切换来访问耳塞,其他安卓用户可以下载Nothing X应用程序来访问Ear (stick)的所有可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