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的紫外线杀菌室使您的剃须刀在使用前后消毒和无菌

剃须刀和牙刷可以说是与你的身体联系最紧密的两种产品,这就是为什么保持它们的感染和无菌对确保你保持健康和卫生(和整洁)有很大帮助。这款微型剃须刀消毒器被恰如其分地命名为“纯度”,在使用剃须刀之前和之后都可以保存和消毒剃须刀。这个usb - c供电的盒子一次可以装一把剃须刀(当然你也可以试着把牙刷放进去),然后消毒30秒,让紫外线- c光中和潜伏在剃须刀表面的微生物。30秒后,剃须刀就会尽可能地达到无菌状态,可以在皮肤上使用而不会有感染的风险。

设计师:Wonjun Jo

我们已经见识过了紫外线灭菌器至少在技术上,普丽蒂也没有什么不同。pure被设计成一个紧凑的房间,用强大的UV-C光照射物体。它被设计成安装在墙上,当你不刮胡子时,它可以拿着传统的t型剃须刀。它独特的腔室设计在顶部留下了很大的空间,这表明它也可以用来放牙刷,或者其他小物件,如戒指、耳环等。

使用Purity非常简单,只要把剃须刀放进去,按下“重置”按钮,就可以激活UV-C灯,开始30秒的计时器。由于顶部和底部的磁铁,纯洁号上的门保持关闭,尽管门似乎没有锁定机构。我们可以假设,如果有人过早地打开门,UV-C灯就会自动关闭,因为UV-C光暴露在皮肤上是有害的。

pure通过USB-C充电,用普通智能手机或充电宝充电器也能轻松充电。考虑到电池主要为UV-C LED灯供电,我可以想象这个小剃须刀消毒器的电池容量可以轻松维持几周,如果不是几个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