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时尚、可持续的设计是终极家居产品

我们不健康的习惯和生活方式确实对环境有害,并正在慢慢导致环境恶化。世界因此而改变(变得更糟)。因此,有意识、可持续地生活和保护环境是极其重要的。将可持续性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至关重要。我们可以用不同的方法来做。设计师和创造者正在为几乎所有的东西提出可持续的替代品。我们日常生活中需要和使用的每一种产品都有环保的替代品。用这些更环保的选择取代我们通常大规模生产的设计,将对环境和地球母亲产生巨大的影响。从使用洋蓟废料制成的肥皂包装到不需要螺丝组装的可持续货架——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可持续产品设计,帮助您走向绿色!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1.克瑞斯杯

满足克瑞斯杯,一款可持续、耐用的咖啡杯,旨在提升您的咖啡饮用体验!克瑞斯杯是一款可重复使用的杯子,由用过的咖啡渣和植物材料制成,不含石油基塑料。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是耐热的,可以让你的咖啡热得更久。话虽如此,克瑞斯杯最终仍然是可生物降解的,不像你在当地咖啡馆买到的塑料杯或你在家使用的易碎陶瓷杯。一旦达到使用寿命,克瑞斯杯很容易就会分解到土壤中,什么也不留下。

我们喜欢什么

  • 由用过的咖啡渣制成,这些咖啡渣经过干燥、处理,然后悬浮在天然的植物基聚合物中
  • 有微弱而明确的咖啡味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2.塑料翻译凳

塑料翻译凳设计试图重新诠释塑料凳子的线条,形成一种有点相似但又独特的形式,赋予木凳自己的个性。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然而,仅靠这些腿还不足以提供与塑料对等物相同的稳定性,所以必须添加一个额外的元素。桦木胶合板扶壁将部分力均匀地分布在山毛榉木腿上,反过来,山毛榉木腿将扶壁固定在一起。这些相互联系的部分不仅提供了建筑的稳定性,而且还提供了视觉上的强调,否则将是一个普通的凳子。

我们喜欢什么

  • 不需要螺丝或钉子组装
  • 比塑料凳子更可持续的选择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Svolta

这个木架子它是如此简单,以至于你甚至可能想知道它是如何将各个部分连接在一起的。幸运的是,它确实像广告宣传的那样,创造了一件平面包装的家具,从创作到运输,甚至到组装,每一点都是可持续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木架子的灵感来自阿尔卑斯山的细木工和建筑的简单性,它抛弃了所有的传统,形成了一个连接系统,它的简单性是天才。除了架子和腿本身之外,没有额外的部件或材料将架子和腿连接在一起

我们喜欢什么

  • 使用有特殊切口的木片,这些木片紧密地贴合在一起
  • 一个人能在两分钟内组装好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没有任何一种粘合剂可以让你有信心,一旦你放重物,架子就不会散架

4.艾里

获奖的原型艾里是一种轻巧、舒适、时尚、甚至可持续的矫正脊柱侧弯的支撑。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设计师实际上是在与一群青春期女孩交谈后创造了这个,她们是受脊柱侧弯影响最大的人群。她试图解决目前市场上可用的背部支架的痛点,并提出了一种不仅舒适,而且能适应用户仍在增长的身体的东西。

我们喜欢什么

  • 原型由半透明聚乳酸(PLA)制成,它的衬垫有Voronoi图案,不仅是为了美观,也是为了让支架透气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5.Packioli

一位土耳其设计师想出了一种肥皂包装“Packioli既卫生又非塑料,因此更加环保。大多数类似的产品都缺少的一件事是方便,而她能够将它添加到这一点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她使用洋蓟叶和豆荚生物塑料相结合,以创造出商业肥皂品牌实际上可以使用的包装,如果他们真的想在创造他们的产品时更具生态意识的话。

我们喜欢什么

  • 如果被弄湿,包装本身可以持续一周,之后就会在水中开始分解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人们可能会发现包装的外观有点古怪

6.Kudarat

满足Kudarat这是一种用藻类、食物和纤维废料合成的皮革替代品。Kudarat由印度国家设计学院的Divya Verma创建,基于循环和可持续性的概念,以SDGs(可持续发展目标)为目标。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库达拉革类似于动物皮革,但无残忍,防水,可堆肥,抗菌,并具有良好的抗拉强度,使其非常适合实际应用。它在今年的詹姆斯·戴森奖(James Dyson Awards)上获得了全国亚军,以微弱优势被可重复使用的EpiPen设计击败。

我们喜欢什么

  • 它们是用从食物和花渣中提取的天然颜色染色的
  • 这种皮革的外观、手感和使用寿命都和传统的动物皮革一样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GoLo电动货运自行车

GoLo电动货运自行车由Flevobike技术公司改装了一个折叠式露营模块。它提供了一个单座移动解决方案,在旅程结束时可以轻松地跳到一个地方。GoCamp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露营者”,它是一款带有可拆卸顶部的自行车露营车,可以在夜间停留,为一个人提供(毫不夸张的)家般的舒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货运自行车GoLo本质上是一种可行的骑行,结合了舒适性、功能性和便利性,因此在货运床上设置一个方便的帆布,当他们想放松和放松时,可以为旅行的自行车手提供独立。弹出式模块的扩展为一对夫妇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两个人睡在里面有点挤。

我们喜欢什么

  • GoCamp预装了40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
  • 这款自行车露营车使用250W电动马达,可行驶50公里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第三种尺寸

第三种尺寸这是一种产品概念,利用稻草不仅制作纸巾,还制作它们所在的盒子。对于那些没有坐浴盆或患有各种过敏和疾病的人来说,纸巾是最常用的材料之一。实际上,只有一小部分被使用,其余的都被丢弃了。重复使用它会带来很多卫生和医疗问题。其中一些是一次性盒子,所以容器也是废物的一部分。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使用可生物降解和可回收的材料,如稻草,有助于减少浪费。第三尺寸是一个多尺寸的纸箱,可以容纳可更换的纸巾包。不同大小的孔可以让你选择你需要哪种大小的纸巾,是擤鼻涕,擦桌子,还是在浴室里处理你的事情。这个盒子足够坚固,可以重复使用几次,如果你不需要纸巾,甚至可以用作其他东西的容器。

我们喜欢什么

  • 有助于减少浪费
  • 这个箱子很结实,可以多次重复使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阿迪达斯RPT-02 SOL

被称为阿迪达斯RPT-02 SOL在美国,这对戴在耳朵上的罐子可以在自然光甚至人造光下发光。所以,它们不需要在短时间内充电。这款耳机是RPT-01的后续产品(不是太阳能耳机),承诺将播放时间提高近一倍,达到80小时左右。别忘了,RPT-02 SOL是太阳能供电的,只要你暴露在良好的照明条件下,电池就会一直充满电。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些ipx4级耳机的另一个优点是它们的结构——由回收塑料和尼龙制成。现在谈到太阳能充电功能,阿迪达斯没有留下任何机会。他们使用了Powerfoyle(一家瑞典太阳能技术公司)生产的高度灵活的光电池材料,即使在人造光下,这种材料也能提供卓越的能量捕获和充电能力。

我们喜欢什么

  • 以防你一直在黑暗的战壕里,电池电量耗尽,它可以通过USB-C端口充电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混合精制的

混合精制的是设计师Irina Flore和Native Shoes合作的作品,使用了Native Shoes Remix的材料。这种专利材料是由重新用途的鞋类,特别是使用EVA(乙烯乙烯醋酸酯)和橡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不再使用的鞋子被清洗干净,然后被磨成一种新的材料,然后用于其他用途。雕塑结构也使用金属作为框架。为了这个特别的系列,他们创造了一件看起来也像艺术品的家具。

我们喜欢什么

  • 由重新利用的材料创造
  • 坚固,符合人体工程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