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ASRock DIY套件在你的台式电脑塔的侧面放了第二个屏幕

目前还没有定论,但许多人已经发誓拥有一台以上的显示器来提高工作效率。这可能更适用于需要在屏幕上同时显示大量内容的人。这些可以是引用、监视工具、通信应用程序和需要完成的实际工作的组合。考虑到如今很多办公室和创造性工作都围绕着这些,这种情况很常见。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桌面空间来安装第二台显示器,特别是如果他们的台式电脑已经占据了空间。考虑到这一点,这个工具包试图利用这一事实,将桌面的高耸机箱变成第二个显示器,尽管有一些关键的要求。

设计师:华擎科技

现在有很多超宽或超大的电脑显示器,但很多人的办公桌上已经有了一个相当大的屏幕。增加一个显示器可能比买一个新的更大的显示器更有效,但有些桌子不够大,放不下这些显示器。如果个人电脑本身就在显示器旁边,而不是隐藏在视线之外,这一点尤其正确,这种设置在办公室和家庭中都很常见。

主板制造商ASRock似乎无意中发现了使用台式电脑机箱作为第二个屏幕的想法,以避免不得不在你的桌子上放另一个显示器。ASRock侧板套件实际上是在机箱内部安装了13.3英寸的显示面板。这可能听起来像是一个节省空间的巧妙解决方案,但需要满足的条件使它比它的价值更麻烦。

首先,你的电脑外壳必须有透明的侧板,因为这个屏幕不会取代那些面板,而是从内部而不是外部安装。它还可以与一个特定的主板功能一起工作,这个功能在许多台式电脑上并不普遍。当然,ASRock销售符合要求的主板,这可能是一种策略,让感兴趣的买家也投资其中之一。

也就是说,虽然这个ASRock侧板套件看起来很有用,而且空间效率高,但它的人体工程学可能有问题。从长远来看,把屏幕放在一边,垂直于主显示器可能会让你的脖子紧张。它可能对你很少检查的静态内容很有用,但你也可以只有一个监视器,在那里你可以时不时地切换到那些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