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手机的外观是一个不幸的耐久性的退后一步

智能手机游戏已经变得相当的事情,即使几乎所有高端智能手机都能够运行这些游戏。这个子集的移动市场承诺额外的功能水平的游戏体验,像看不见的额外的按钮控件或小散热风扇更好的热管理。几乎所有的他们也有报警设计的游戏设备相比之下更谨慎是典型的智能手机。所有这些非常规的设计和特性,当然,为了吸引玩家,但这些免费的。有时,这个价格相当字面,这些游戏智能手机多少钱。然而,对于这样一个特殊的手机,价格也有你可能最不经意的方式,特别是如果你不小心坐下来或弯曲电话不成比例。

设计师:华硕

公平地说,华硕的共和国玩家或罗格,需要因今年推出的一个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最引人注目的手机游戏到目前为止。白色的罗格电话6 Pro,特别是,提供一个独特的和小说美学,使它看起来是直的科幻电影集。该公司的对细节的关注无疑是值得称道的,从笨重但是有趣的包装上的浮雕文字玻璃,劝告持有人“加入共和国”。

也有一些触动,真正吸引玩家的,像小液晶显示器背面,可以用来显示标志和动画,更不用说通知。还有第二个USB-C港口的电话,允许用户玩游戏而没有有线的电话费用的方式。后者是全新的,因为它也出现在去年的罗格电话5。不幸的是,游戏手机的两代人之间的相似之处还不止这些。

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典型的酷刑测试开始,用电话做时很好抓,燃烧的电话。第二个测试是不可否认现在只是为了好玩和传统,但划痕试验激发信心,你的游戏伙伴会生存下去你的口袋或包毫发无损。不幸的是,它不可能生存在浴缸因为其微薄的IPX4灰尘和水阻力评级。

不幸的是,事情却会一落千丈立即在弯曲试验。就像它的前身,华硕罗格电话6职业容易弯曲的一半,这表明有可能没有显著改善其结构完整性。后方玻璃完全粉碎了,不过小显示器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仍能工作。主屏幕弯曲无法修复,不再工作。它仍然权证拆解的彻底调查,但最有可能的元凶是手机的分裂面糊设计和第二USB-C端口的位置。

虽然你可能试着电话的方式弯曲youtube,事故发生的时候。绝对不能让人安心,1300美元的电话像罗格电话6 Pro会如此弱,尤其是当你认为它不是适当的防水。这并不预示着手机的可持续性长期以来损失很可能意味着破手机扔掉。罗格电话6 Pro的样子是来自未来的,但绝对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在其耐用性和可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