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张帐篷概念带来更好的宜居性和提高耐久性

如果你经常去野营的时候,有时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人,你可能有不同的帐篷能适合环境和公司。但是如果你可以只有一个帐篷,你可以调整和改变形状,以适应你的需求和能呆在室内的人数吗?当然,你会想要一个而不是几个手头(除非你打算收集不同种类的当然帐篷)。

设计师:Yeonguk崔

2/3的家庭是一个徒步旅行帐篷的概念可以扩展,折叠,并改变取决于你需要什么,什么季节,又有多少人会住在里面。结合隧道式帐篷和高山帐篷,但可能更容易组装的方法,包,商店。设计师尝试用不同的材料和类型的帐篷,直到他们能够找到并开发一个概念,希望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多功能帐篷。

15 d使用木制品和尼龙织物在反复试验阶段,他们能够想出一些作品使用20 d织物和Monolite lip-stop通风部分尼龙网。他们还使用了各种塑料辅助材料的其他部分和DAC的帐篷杆压配合8.7毫米。基本上,最终产品是“一个背包帐篷与你扩大”。组合模式,顾名思义,是两人一个高山帐篷模型在三个模式扩张模式,可以容纳三个人。

两人模式是紧凑,容易安装一个主杆和两个山脊波兰人。除了它的体积很小,但是它也承受一些强烈的天气条件包括强风bow-like弯曲的帐篷。也比正常的“宜居”以来高山帐篷内部有一个六角形状。三人模式,您可以添加一个单独的帐篷扩展连接组合模式。除了能够适合三个人之外,它更适宜居住,因为你得到更多的空间,建议在冬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