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坚固的羊毛会随着天气变冷而变硬,保护你免受零下179°C的低温

如果你计划近期去太空旅行,你可能需要一件超级坚固的夹克,无论你去哪里,它都能抵御寒冷。我的意思是,当然,你会穿着太空服,但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在一个星球的表面闲逛,而不需要太空服呢?例如,如果有一天我们能住在土星上,你可能仍然需要一件夹克,因为他们最大的卫星土卫六很冷。就像低温水平的冷。我们离生活在其他地方还有几年,也许几十年或一个世纪,但生活在世界上寒冷地区的人需要一件非常好的耐用夹克。

设计师:Volleback

泰坦羊毛夹克声称是世界上最坚固的夹克之一,不仅可以保护你不受寒冷的影响,而且还可以在某些情况下对你的夹克造成损坏或磨损。羊毛夹克通常很容易撕破或撕碎,尽管它非常温暖舒适。因此,他们需要添加一些其他材料来增强它的强度,比如Dyneema纤维,这是一种通常出现在坦克侧面的材料,并使用一种由高强度尼龙制成的材料进行加固,这种材料防水,重量轻,具有三层结构。

虽然它是“世界上最坚韧的纤维”,但Dyneema并不是最柔软或最可爱的纤维。因此,他们必须反复加热、拉伸和折断这种材料,直到它变得足够薄,然后他们用聚酯和弹性纤维纺丝。其结果是一个三维的蜂巢结构,看起来就像来自外太空。然后,夹克变得具有未来感,它的纹理外观与羊毛,迪尼姆和尼龙都带来了舒适和保护,不仅可以抵御寒冷,还可以抵御磨损,极端天气条件,划伤等。

这件泰坦羊毛夹克的拉链上还有一个磁性装置,即使你戴着厚厚的手套,拉链也能很容易地打开和关闭。它甚至有一根拉绳,如果你只有一只手空着,你可以把它拉起来。夹克上到处都是口袋,有些是超大的,所以你可以把东西放进去,而且还有防水拉链和金属扣件。这基本上是一件夹克,你可以在冬天爬山时穿,有一天我们可以去泰坦和/或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