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高你的烧烤和熟食游戏吗?这个炉子上的烟枪可以让你热、冷或水烟熏你的食物

杰瑞·宋飞(Jerry Seinfeld)认为肉桂是终极的秘密成分,但他不知道烟是一种更强大的食物添加剂。烟熏食物尝起来更美味,不仅激活你的味蕾,还激活你的嗅觉,给你一个多感官、多层次的体验。然而,吸烟的艺术似乎仅限于高级餐厅和大型牛排馆,这些餐厅的设备要么太大,不适合大多数家庭,要么太小(那些烟雾枪),无法真正产生持久的影响。smoker - x改变了这一点,它的设计将传统的吸烟机压缩到一个大炖锅或荷兰烤箱大小。把它放在炉子上,烤架上,或室外的火上,smoker - x可以做一个更大的吸烟者的工作,让你的食物有丰富的烟熏味道……但smoker - x还不止于此。除了热烟熏你的食物,smoke - x还可以冷烟熏和水烟熏你的食物,让你给你的肉块添加不同种类的复杂味道,无论是冲浪肉、草皮肉,甚至是加工过的冷肉。

设计师:KIWAMIYATE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9美元250美元(111美元)。快点,只剩下142/200了!

烟熏奶酪和坚果由Smoker-X制作。

smoke - x是唯一一款小到可以在大多数家庭中使用的3-way吸烟者,它具有紧凑耐用的金属结构,具有主要的吸烟篮,两个用于肉类的网状托盘,一个用于冰块或液体的炖锅,以及一个带有内置温度计的盖子,可以检查吸烟者内部的温度。SMOKER-X的3层金属结构是为了兼容燃气,感应和电动炉灶,以及洗碗机友好。

令人垂涎三尺的热培根。

热烟-点燃你的木片和烟雾通过正确烹饪你的食物,并注入烟熏的好处。

完美的冷烟熏鲑鱼。

冰熏-在茶碟中加入冰块,放在木片上。烟在穿过冰块时冷却下来,给你的新鲜三文鱼、奶酪和肉类注入烟熏味,而不会加热或融化。

Wine-infused翅膀。

用啤酒或葡萄酒水烟熏——木屑产生的烟雾穿过液体,烟雾和啤酒/葡萄酒的蒸汽被吸收,从而产生多汁的排骨或鸡肉。

它的工作原理就像专业级的吸烟者一样,但它的直觉足以让业余人士也可以使用它,smoke - x提供了三种独特的方法来为你的食物带来烟熏味。标准的热熏技术允许你在主框架中添加木屑,然后在上面加载一个网格,上面是你选择的肉类、奶酪、坚果等。关上盖子,把你的SMOKER-X放在一个热炉子上,热量会导致木屑燃烧,烹饪你的食物的同时也会散发出美妙的木材烟雾味。在木屑和食物之间加入一锅冰,你也可以冷抽。来自木材的烟和热量被降低到较低的温度,不必烹饪就能让你的食物充满烟熏的香气。把冰块换成葡萄酒或肉汤等液体,食物的味道就会变得更加复杂。这是一种可靠的方法,可以轻松地让你的食物从美味变成传奇。

吸烟后的清理工作也很简单。SMOKER-X可以在自来水下清洗,而且结构紧凑,可以放进大多数洗碗机里。smoke - x的耐用和便携的外形因素使它即使在户外也很完美,有两个网眼架,所以你可以像pit master一样煮大量的食物。每个smoke - x还配有自己的方便食谱,让您的食物最终风味升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9美元250美元(111美元)。快点,只剩下142/2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