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折叠电动滑板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7英里,非常适合城市通勤

我们正在经历电动汽车的繁荣。不仅在汽车行业,而且在所有汽车类别。乐动体育英超电动垂直起降飞机正在引起轰动,兰博基尼刚刚推出了另一款名为Revuelto的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滑板车确实在加速发展——不仅仅是字面上,而且在消费者需求方面。雅迪精英Prime就是明证,它拥有详尽的功能列表,是任何城市通勤者的选择。Elite Prime拥有可折叠的车身,可以藏在汽车行李箱里,甚至可以随身携带到地铁里,最高时速为18.6英里/小时,续航里程为40英里,1500W电机(峰值功率)可让你爬坡30%,电子制动系统,自动停车、巡航控制、远程锁定/解锁等智能功能,为了安全,自修复的无内胎轮胎将永远让你前进。

设计师:雅迪亚设计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699美元1499美元(53%)。快点,只剩下两个了!

Elite Prime的每一个部分似乎都是有意识地设计的,它纤细的框架和设计意味着YADEA的人们利用了滑板车的每一寸来发挥他们的优势。这款电动滑板车非常时髦,带有一个可折叠的框架,可以让你把它的高度减少三分之一,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把它藏在汽车后备箱里、车库的角落里,甚至藏在床或桌子下面。由铝制成,框架赋予精英Prime的吸引力以及它的强度和重量轻的设计。铝也使它具有耐腐蚀性,而Elite Prime的IPX5防水结构意味着你可以在潮湿的道路上骑摩托车,也可以在雨中骑。整个电动滑板车重80磅,尽管它能承受265磅的骑手重量。在这个小车架里,有一个输出峰值功率为1500W的电动机,一个46.8VDC的14.5Ah大容量锂电池,可以让你的使用里程达到40英里(部分归功于电动滑板车的能量回收系统),同时还能产生足够的扭矩,帮助你轻松地爬上30°的斜坡。

踏板车,骑像一辆SUV -通勤是有趣和快速与它的宽踏板,高离地间隙,和双悬架。它的800W电机(峰值输出1500W)可以达到18.6英里/小时的速度。大锂电池充电一次可行驶40英里。

更好的冲击。更平稳的乘坐-前后悬架为您提供缓冲和信心,以采取在城市街道。它使用聚合物减震器,以减少震动和吸收冲击比弹簧更好。所以,即使你从街道跳到人行道上,也总是一帆风顺。

爬坡- elitprime在陡坡上非常自如,即使在30%的坡度上也能保持全速。

放弃你的里程焦虑-一次充满电可以带你满40英里(65公里)。它使用678Wh的大容量锂电池,可以满足城市中大多数往返的需求。

能自我修复的轮胎——ElitePrime的轮胎在被石头、荆棘或钉子刺破后,利用自我修复技术自行修复。

当它计数停止-双枢轴卡钳制动器在后面给你瞬间停止的力量,最小的震动和低噪音。前鼓和后盘式制动器可以帮助您在保持平衡的同时快速停止。

照亮回家的路-强大的前灯可以帮助你在黑暗的街道上看到道路,同时告诉司机你来了。

Elite Prime被YADEA的制造商称为电动滑板车中的SUV,它可以适应各种骑行风格和地形。它有四种驾驶模式,从踏板辅助模式到中速模式、运动模式和加速模式(最高时速可达18.6英里/小时或30公里/小时)。无论采用哪种模式,前后悬挂系统内的单面聚合物减震器都能提供更好的弹性、韧性和柔软性,有助于在鹅卵石路面上平稳行驶,而先进的电子制动系统则能让您精确控制驾驶。摩托车级别的前灯、尾灯和转向灯有助于进一步改善骑行体验,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提供能见度和安全性,一个聪明的防摔功能可以帮助Elite Prime在检测到自己倾斜/倾斜超过45°时停止运行。Elite Prime甚至配备了10个″加厚的无内胎,可以自我修复,比传统的内胎提供更大的安全性。

然而,这仅仅是Elite Prime的皮毛,它超越了电动滑板车的领域,涉足了智能滑板车的领域。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你使用摩托车的远程开锁、GPS跟踪、防盗等功能,甚至还有巡航控制和自动停车等更高级的功能。同时,Elite Prime配备了自己的多功能LED仪表盘,可以让你看到速度、骑行模式、电池电量、头/尾灯状态、蓝牙连接等数据,甚至还有一个故障警告,让你知道你的电动滑板车需要检查。Elite Prime上的一个按钮也可以让你在模式之间切换,而再生制动有助于提高Elite Prime的电池水平,给你更多的“bang for your buck”。当你的电动滑板车电池电量达到临界水平时,磁性充电器可以帮助Elite Prime的电池充电,在6-8小时内将电量恢复到100%。

Elite Prime延续了雅迪在开发和制造电动两轮车(包括电动摩托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和电动踏板车)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这款电动滑板车是YADEA多年研发的成果,其产品已销往90多个国家的6000万用户。这款电动滑板车的价格低于700美元,配备了更强大的发动机,比同价位的其他电动滑板车行驶里程更长。Elite Prime将于5月开始发货,其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与iOS和安卓设备兼容。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699美元1499美元(53%)。快点,只剩下两个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