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驾驶舱,VR头靠,等等这是航班可能会是什么样子在未来,基于真实的专利

在过去的120年里,航空旅行经历了一个显著的转变。

长途飞行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无事可做除了盯着窗外当你吃高价花生。如今,乘客可以享受享受高速无线上网,美食,无限选择的娱乐选择。然而,追求创新仍在继续。如图所示的最新专利航空航天工程师,我们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更加激动人心的进展。从VR-equipped座位,公共浴室,和机器人动态服务车,明天的飞机承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令人难以置信。

这些版本的实际呈现专利文件从航空公司和航空公司油漆,而生动的照片飞行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飞行员,船员,甚至乘客。即使未来是一半兴奋,我们肯定在兜风!

设计师:NeoMam工作室为HawaiianIslands.com

虚拟座舱,空中客车公司

公认最抓很多的专利文件(不是以大优势),这是虚拟座舱,空客将飞行员九霄云上。全景玻璃幕墙在前面,透明的OLED显示器,这绝对驾驶舱的感觉一种比当前更多的有趣。各种显示可能会提供一种或3 d /增强现实直播视频重建的外面;三维重建可以从数据库加载和/或使用实时数据实时更新。迫不及待地想试试这个在飞行模拟器…

空中客车公司一流的交互系统

空客进一步扩展了此全息技术乘客的座位,与全息信息娱乐系统前,甚至在窗户上,让你看到你的飞行路径对恒星的云。你不妨抛弃你的眼罩此时因为没有办法你甚至会想睡觉这类信息和技术在你的指尖。作者将自我曾哀叹,我们失去了敬畏”被巨大的喷气式发动机扔六英里高,然后推动了风成障碍滑雪赛到另一个时区。“这专利的空客带回敬畏的感觉。

人字由英国航空公司座位

商务乘客往往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在天空,这当然要求需要对这些高端客户更舒适的骑行体验。光滑,人字形成的席位优化空间,为商务旅客提供足够的空间延伸到休息的座位前。座位是宽,而不是深,曲线横向像躺椅提供一种倾斜和睡眠不斜倚座位本身。每个座位都是搭配tail-shaped表相同的尺寸,下面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储存必要的物品。

可折叠旋转座椅由波音公司

虽然之前的专利主要集中在空间和舒适,这个扮演着提供一个优化的空间时尚的想法。而不是排队席位背对背,专利渲染显示座椅放置在一个角度,以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让你坐在一个角度而不是直的。没有太多的妥协在这种格式中,值得庆幸的是,斜倚,靠背的座椅向前滑动崩溃向下结果变成一个railway-style泊位。一种特权,波音公司只延伸到其业务类成员,不幸的是…

空中会议室由赛席位

这是预留给商务舱很夸张的事实意味着业务!由赛席位,这空中会议室是模块化的,允许不同的配置和满足安全要求。在空中,房间是完美的环境很长一段,重要的业务讨论。然而,起飞和降落期间,隔断墙可以存储和家具如表可以从过道,以便轻松访问。每个座位单元能够容纳一个或多个乘客,能够添加便利的至少一个座位转换成一个舒适的床上。

直立的睡眠系统由波音公司

说到舒适的床,这个从波音公司希望给你一个更好的选择,弯腰你的表或崩溃co-passenger当你试图通过一个红眼航班。正直人的睡眠系统的量化无疑是一个奇怪的座位设计,帮助乘客身体前倾,舒服地睡觉。有点像模拟一个按摩椅,座位有一个头部枕休息你的脸当你睡眠,毛圈袖休息你的手臂,这样它们就不会漫无目的地晃你旁边。看起来不太好了,不可否认,但这是一个比崩溃你的座位,你尝试找到靠着的表面。

空中客车的动态虚拟现实头盔

如果的想法奇怪的装置对并不鼓舞信心你睡眠,请允许我提出一个未来真正值得兴奋。详细的由空中客车,这经济舱座位安排没有一个信息娱乐系统,相反,它有一个专门的VR耳机对于每一个乘客,让你真正让自己沉浸在一个新的世界当你飞过你现有的世界。头盔提供电影、音乐和其他虚拟现实的体验,同时也让你得到一些如果你想睡在他们隐私。他们甚至优化作为空调所以你没有额头上的汗水戒指binge-watching电影的3小时后。

单轨车的食物出售GmbH是一家

发现自己就是起飞的航班上,你绝对不能等待点心车,因为你几乎要吃之前的航班吗?更糟的是,你坐在飞机的中间,这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机组人员。在单轨食品车——一个机器人车只是滑倒了过道给你你的食物。电子订单被放置,确保单腿有一个高效的行程,及时服务每个人而不是在过道上一排排,几乎永远。

曲折的座位由法国星座席位

我依稀记得一个航空公司暗示的站部分乘客(瑞安航空,我相信),以帮助降低成本。虽然这听起来像一个灾难性的想法,我不把它过去的航空公司想让飞行更有效的新方法。在曲折的席位来自法国星座席位。他们不是那么糟糕瑞安航空的地位席位,但他们提出一些奇怪的东西——一个与人面对面巴士风格的座位安排,帮助有效包更多的乘客到相同的空间。这个新设置包括给每位旅客自己的私人空间没有co-passenger靠着他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专属空间舒适,没有一个座位有扶手的重要警告。叹息…

由波音公司公共厕所

所有的好东西走到尽头,我们以方便(这个比喻,我说)。这个公共厕所由波音公司提出了一种更自然的厕所安排,很多人可以访问设施而无需排队等候。方便有一个外部区域洗餐具,和三个隔间用于部署。波音公司显然也提出了一个站在便池,虽然我不想进入厕所后动荡…

图片致谢:HawaiianIslan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