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游戏男孩Advance-shaped宏观垫给你额外的功能与怀旧的撒

虽然Megalodon NinDoio实际上并不是为了在你的手,桌面macro-pad相当诱人的设计,唤起一种喜欢怀旧。模仿流行的游戏男孩前进的独特形状,NinDoio是一个可定制的控制器输入多达17。它功能六个按钮在左边,九滴答的钥匙在中间,和两个可点击滚动旋钮在右边。NinDoio是限制了铝制外壳顶部,和一个半透明的基础实际上插入时发光。设计为custom-mapped匹配您的工作流,NinDoio是一个有趣的控制器来对你的桌面,而迅速提高你的生产力!

设计师:Megalodon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类似于其他高端宏观控制器,NinDoio通过兼容,允许控制映射能力利用四层的功能。设备,虽然看起来是为游戏设计,与生产力工具和软件。你有9可映射键前面和中心,熟悉的keyboard-style凹键帽设计和Outemu开关下面。功能方向键左边地图让你额外的钥匙,而点击右边的按钮让你控制滚动轮武器或者游戏方面切换亮度/体积,或者甚至可以用于应用程序和软件切换笔刷大小在Photoshop中,或平移/寻求在首映式或Final Cut Pro。

键是空白,但有单独可寻址的LED背光来帮助定义单独的功能。你也可以安装自己的键帽,你应该选择。NinDoio有黑色、蓝色、大豆、白色变种,但随着工作和一些喷漆,我建议你的紫色像原始的任天堂游戏男孩前进!的Megalodon NinDoio Macropad可以在下降的价格69美元。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通过图片Randomfran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