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定制swagbag

更新:安森考尔德袋已经扩大了他们的swag与他们的加强尼龙织物袋系列!无论你的风格是什么,安森考尔德有你覆盖!

想象一下。你正要去上班。你穿着时髦的西装,但有个问题。那件运动上衣肩部下垂。胸前的口袋对于手机来说太小了,按钮看起来很酷,但只有一组。然而,这套衣服的面料非常棒。在穿那些只是为了“好看”而设计的衣服之前,你还是会想很多次,对吧?那么,为什么你会选择一个公文包或包,只是简单的眼睛,而不是为你的需要量身定做?

Anson Calder的新系列包包和箱包完美地处理了模块化,这可能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包包。有五种不同的审美/尺寸变体,让你优雅地在工作和休闲之间摇摆。在包里,是你需要携带的物品的精心规划的布局。布局已经校准,以适应所有你的日常必需品,无论你选择什么风格的包,布局是自适应的,这意味着你的物品适合舒适!

Anson Calder的包包是定制的,从某种意义上说,当你购买包包时,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东西和你想要的方式。包包的概念并不是“一个可以存放你所有物品的空间”。在Anson Calder的设计中,这个想法被重新表述为“一个空间的统一,专门为你的每一件物品建造”。由于需求和要求每天都在变化,Anson Calder为每件物品都设置了单独的存储空间。根据你的需要,当你需要的时候,这些单独的存储单元会连接到一个外袋上。这些单元可以容纳你所有的必需品,从电子设备到钱包,甚至是旅行储物柜(由Humangear提供)和雨伞(很体贴,不是吗?)较大的袋子内存储所有单元,而快速附件袋可以满足即时需求。即使你不需要/不想要外包,你也可以把一件单独的物品放在定制的包里,让你所有的储物间都有统一的风格。

安森考尔德包系统拥有适应性和时尚的同时,给你的力量,设计你的完美的包,看起来毫不费力的辉煌,无论如何!

设计师:Anson Calder [在这里购买

包预览

anson_calder_bags

anson_calder_bags_22

anson_calder_bags_9

anson_calder_bags_7

anson_calder_bags_6

anson_calder_bags_11

anson_calder_bags_14

anson_calder_bags_12

anson_calder_bags_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