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工程学设计使鼠标变得怪异

rollermouse_1

鼠标已经经历了相当多的迭代。它从滚球型变成了激光跟踪型。然后,它变成了IBM的经典TrackPoint(或者像一些开玩笑的人所说的乳头鼠标),很快就变成了无处不在的触控板,最后,成为专业人士的平板电脑和触控笔……但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奇怪的鼠标迭代。这款名为RollerMouse的产品是以一种小动物命名的产品中最大的一款,据说也是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RollerMouse是键盘的扩展,它会占用键盘下方的空间,根据键盘调整高度,然后使用鼠标。

RollerMouse带有一个滑动滚轴,你可以通过滚动来控制Y轴上的光标,通过滑动来控制X轴。RollerMouse很像蚀刻素描,虽然可能更简单,但它结合了鼠标的触感和触摸板的便利性。虽然用鼠标来玩游戏或编辑照片可能有点遥不可及,但对于需要大量基本鼠标移动的日常工作来说,它绝对是一个有意义的世界。此外,能够分别在X轴和Y轴上控制滚子意味着你可以更好地控制光标的位置。在滑块下面,你有一个光标轮(用于滚动页面),左、右、中点击按钮,一个按钮来控制光标移动强度,还有两个按钮,绝对让交易更甜蜜……专门的复制和粘贴按钮!!

奇怪吗?肯定。我还会尝试吗?你可以打赌。然而,对于这个荒谬的小工具,你必须使用普通的鼠标点击“购买”按钮,这是多么具有讽刺意味。几乎就像一个人如何使用ie浏览器下载谷歌Chrome!

设计师:外形设计

rollermouse_2

rollermouse_3

rollermouse_4

rollermouse_5

rollermouse_6

rollermouse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