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任何场合的钢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rizmlite/zerohour-apex-bolt-action-titanium-pen-hidden-mult?

笔是我们都会使用的东西,信不信由你,它可以透露我们的很多性格。所以,ZeroHour Apex Bolt是一支完美的笔,让你看起来和感觉起来都像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蛋!

这支笔包含了大量独特而实用的元素,你永远都不想离开你的身边。笔尖由陶瓷球轴承制成,这使得它在紧急情况下能够打碎玻璃,同时也增添了一些吹牛的东西!隐藏在实用的外观是一个十六进制插座,转换成一个精密螺丝刀写入设备!

所有这些都是在我们谈到钢笔的主要特征之前,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这不是你常用的圆珠笔!墨盒正是获得专利的费雪太空笔;装有碳化钨球的氮气加压墨盒能够在零重力、水下以及-30°F到250°F的温度下书写。虽然在这种情况下你不太可能需要用笔,但知道你可以用笔是件好事!

但这些特性都不如非常令人满意的螺栓机构那样令人满意;操作可以单枪匹马进行,动作迅速、流畅、扎实。这种机制消除了烦人的墨水洒在你的口袋,以及使它完美的所有你烦躁!

设计师:Aaron So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59.0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zerohour_titanium_pen_and_multitool_03

BOLT采用坚不可摧的材料和防水墨盒设计,具有螺栓动作释放,陶瓷玻璃破碎尖端,可移动口袋夹,以及用于精确维修的隐藏十六位螺丝刀,达到了下一个APEX。

zerohour_titanium_pen_and_multitool_01

有三种令人惊叹的饰面,每一种都提供了不同的感觉:黑色哑光铝是轻和抓地力;抛光钛是光滑和精致的;喷砂钛有天然的砂砾。

zerohour_titanium_pen_and_multitool_02

改进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握把和平衡的重量分布使BOLT手感非常光滑和轻便,而优质金属使您的钢笔几乎坚不可摧的力量。

螺栓的行动

螺旋笔帽给你的笔增加了重量和优雅感,但也增加了你的工作时间。点击笔是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直到它们不小心把墨水溅到你的衣服上。螺栓动作机制节省时间与单手钢笔释放,但安全锁定你的笔的位置,保持墨水在你想要它。

对于所有的烦躁者来说,螺栓动作也为你提供了一种玩笔的新方式,通过有趣而简单的触觉释放来释放你的想象力。

zerohour_titanium_pen_and_multitool_05

陶瓷刀片

当你需要快速进入或离开一个空间时,能够打破玻璃,或在近距离战斗中自卫打击攻击者。

光滑的陶瓷球轴承可以让你保持尖端暴露,而不会意外地戳或抓伤自己。虽然陶瓷尖端是口袋安全的,如果你想更换它,我们也在开发一个平盖插件。

费舍尔墨盒

Apex Bolt的黄铜墨盒正是获得专利的Fisher太空笔填充(中黑色PR4)。氮气加压和密封,碳化钨球和不锈钢点,Fisher墨盒可以在零重力,水下,在潮湿和油腻的纸上,在任何角度,从-30°F到250°F!

我们选择费雪太空墨盒作为我们的独家墨水补充,因为它只是最好的和最可靠的一个有史以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武装部队、公共安全部门和户外爱好者都依赖于费雪的耐用性、多功能性和触变墨水,这种墨水的书写时间是普通圆珠笔的三倍。

zerohour_titanium_pen_and_multitool_04

Hex-Bit插座

将你的战术笔转换为能够修复普通消费电子产品和家用物品的精密螺丝刀。有了BOLT在你身边,你可以打开你的电脑框架,修理你的眼镜,或拧紧你最喜欢的ZEROHOUR产品的螺丝。我们将提供一个可选的33位集,支持平头,菲利普斯,十六进制和TORX位。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59.0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