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上的无人机

karlsson_smart_companion_layout

来自德国PEARL CREATIVE设计工作室实习生的灵感,Karlsson是最新的可穿戴技术,旨在超越简单的健康追踪,让生活更美好!

这个极简主义的移动伴侣的特点是一个腕带,作为一个小型无人机的着陆平台。除了智能手表的传统功能(如音乐播放和物理监控),卡尔森无人机还可以帮助你执行许多其他活动,如寻找你的钥匙,在大型停车场找到你丢失的汽车,协助导航,并在黑暗中作为光源。对于自拍爱好者来说,它甚至可以从你能想象到的任何角度捕捉瞬间。当你完成时,简单地把它叫回你的手腕!

设计师:Oliver Haller & Sören Intemann of珍珠的创意

pearl_06

“如果我们有一个使用智能技术的个人移动伴侣,不仅让我们的生活更简单,而且更安全,会怎么样?”这就是Karlsson研究的灵感来源。”Pearl Creative说。

pearl_05

pearl_02

“卡尔松由两个元素组成。它的基础是一个极简的腕带,主要作为一个具有飞行能力的智能单元的“着陆平台”。在自动飞行模式下,Karlsson扩展了传统智能手表的多种新功能。”

pearl_04

pearl_03

“它就像一架小型无人机一样工作,配备了摄像头和光源,可以在你的帮助下在自主模式下自由移动。只要轻拍它的落脚点,就可以很容易地把它叫回腕带上的停车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