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人发明了一种内置物品清单的行李箱

Genius Pack已经慢慢地、稳步地成为旅行配件圈中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名字。与Delsey、新秀丽(Samsonite)、Rimowa等传统公司不同,Genius Pack的商业模式一直是研究驱动型设计公司。这是你听说过的那些经典的众筹公司之一,他们非常关注目标受众的需求,Genius Pack的行李箱有很多你在主流行李箱公司中看不到的功能,比如专用的洗衣间和模块化的物品网格存储墙,甚至还有一个内置的清单,以确保你没有忘记任何你的物品!

天才包增压基本上建立在天才包的理想包的想法。你有一个聚碳酸酯制成的硬壳行李箱,这种材料与防暴装备相同,所以它可以承受通常在航空公司地勤人员手中看到的行李虐待。该增压还配备了一个tsa批准的密码锁和包装八个360°转轮,形成其坚固的外部构建。supercharging,顾名思义,还配备了一个集成的、可移动的10,000马赫充电宝,通过双usb接口布局,不仅可以为手机充电,还可以为平板电脑充电,还有一根通用电缆,可用于Android和iOS设备。

在内部增压坚持群众最喜欢的布局。它在行李箱的两侧有两个隔层,由一排网状衬里的口袋分隔,用来隔离你所有的迷你配件,它还有一个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创新……一个嵌入式清单,上面列出了所有可能的产品,这样你就可以记住要打包什么,而不会因为匆忙而忘记带腰带或梳子。

结合了一些好的想法和一些革命性的想法(我仍然不敢相信它会有一个清单!),Genius Pack的人非常清楚地试图定义一组人群面临的问题,并解决每一个问题。它的体积适合乘坐,容量为44升,体积虽小,但却很实用。它包装了一个坚固的结构,有5年保修期,一个为现代旅行者提供的内置充电宝,并为所有的行李提供了一个设计良好的隔间存储,因为有了这个方便的清单,你可能永远不会忘记任何东西!

设计师:Alfred Cheheba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95美元(50%)。快点,超级早鸟优惠,只剩下5个!

增压天才包是一个溢价承运内置100%聚碳酸酯框架,内部分类隔间,2个外部USB端口和tsa批准的10,000mAh可移动电源包,可为智能手机充电高达4倍。

设计师Alfred Chehebar设计了室内面板指定类别舱室所以你不需要考虑什么应该放在哪里。

Genius Pack supercharge有专门放科技产品、袜子和内衣的空间。

一个专用拉伸网已经被用于口袋。你会惊讶于里面能装下多少东西。

隐蔽的洗衣间,脏衣服永远不会接触干净衣服,反之亦然。

两个外接USB接口。

10000毫安时的电源包最多可为智能手机充电四次而且该装置完全可拆卸,以符合航空公司的标准。

阿尔弗雷德设计了一个一体式充电线,为iphone和安卓设备充电还可以给行李充电。无需携带适配器头或单独的充电线。

超轻,这个袋子只有6.8磅(3公斤)重。

这个包随附八个轮子为了轻松滑翔。

加强抗冲击角和外壳由100%聚碳酸酯制成-防弹产品使用的材料。这个包也是耐划伤性。

有一个内置衣圈用来挂衣服。

压缩背带确保你的物品舒适安全。

颜色选项包括:玫瑰金,喷黑色和哑光白色。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95美元(50%)。快点,超级早鸟优惠,只剩下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