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行李包是为了在任何天气旅行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402973976/the-getaway-duffle

从表面上看,这款由善于表达的行李包看起来和其他行李包没什么区别,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经典的造型隐藏了大量的功能,使它成为现代经典。首先,它的蜡涂层帆布包层和YKK拉链确保了它的最高耐用性,可以承受粗糙的使用和恶劣的天气。上蜡的帆布是天然的疏水,抗划伤+污渍,不褪色,并防止灰尘和沙子,而YKK拉链的声誉不言自明。

这款度假行李包设计紧凑,可折叠,空的时候可以轻松携带。打开后,行李袋可以装下一个周末的衣服……但这还不是全部。它甚至有自己的一套物品和功能,可以减轻打包和打开行李的压力。每一款逸境都有自己的超吸水超纤维毛巾(这样你就不用依赖酒店毛巾了),就在包里平包装。这种快干毛巾可以携带到海滩、健身房,甚至在度假时使用,不需要单独打包笨重的毛巾,也不需要依赖二手毛巾。“逃亡”还提供了一个用来装脏衣服的跟屁包,以及一套专用的拉链和化妆袋。在侧面,这款“度假之旅”甚至还设计了一个专用的放鞋槽,让你可以在一个与衣服和其他物品分开的袋子里多带一双鞋(无论是度假、健身房还是训练)。

这款行李包专为周末(甚至工作日)度假而设计,甚至包括可互换的背带,让你像手提包、背带或背包一样随身携带。有三种经典的颜色可供选择,度假的目的是成为您任何旅行的完美伴侣。带着它去办公室、健身房、操场、机场、海滩,带着它穿越风雨、暴风雪、甚至沙尘暴……它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而是坚持实现它唯一的真正目的。成为一个多功能包,物理装备,无论你去哪里旅行。

设计师:Kevin Bart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8美元62美元(10%)。

逃亡的行李包由清晰的是精心制作的防水蜡帆布。这种多功能结构提供方便的包装隔间10 +特性。

为周末(甚至工作日)度假而建,行李包甚至包括可互换的肩带它可以让你像手提包、吊带或背包一样携带它。无论你是一个狂热的雪地探索者,经常露营,还是只是一个快速的商务旅行。这个包离开了你&你离开了一个包可以满足你所有的冒险。

边踢,这是与逃跑的行李包,是一个可清洗的小袋子,可以将汗臭物品分开从你干净的衣服里爬出来。

它还附带一个超吸水快干超细纤维毛巾(从海滩到浴室,它有许多不同的潜在用途)。

帆布是一种非常耐用的编织织物,用于制作风帆,帐篷,帐篷,背包,在这里它是一个逃亡的行李包。上蜡帆布织物是一种防水环保面料这设法避免了大多数性能面料往往具有的“运动”美学外观。这种织物是由帆布制成的,帆布经过蜡处理,目的是创造一种防水纺织品。

三种携带方式

在你手里…

在你的肩膀上……

作为背包。

单独的口袋放鞋子(可以隔绝其他物品的气味)。

16″内拉链装洗漱用品。

侧壁组织者隔间。

大容量。

外部口袋的安全按钮。

紧凑,可折叠。

YKK拉链(Yoshida Kogyo Kabushikikaisha) - YKK的拉链非常可靠。

颜色:全黑,黑色和米色,木炭和米色和卡其和米色。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8美元62美元(10%)。快点,只剩下33/1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