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图标在这个独一无二的度假家中变得栩栩如生!

你是否厌倦了每天忙碌的工作?你和我们一样渴望度假吗?你准备好逃离城市的喧嚣,跳入舒适的大自然了吗?设计师Alexander Nerovnya完全理解我们隐藏的需求!位于森林边缘的一个小斜坡上,Nerovnya隐蔽而宽敞的度假屋YORK house是我们一直在祈祷的终极度假胜地!

为了坚持他的设计理念,Nerovnya以一种不同寻常和独特的方式使用了裸露的几何形状,这一次他决定让“一个普通的山墙屋顶”成为结构的明星。作为一大群朋友和家人的美丽度假目的地,YORK住宅由三层结构组成,包括四间带独立浴室的卧室,最多可容纳8人或更多。每间卧室都提供了令人惊叹的室外环境的宁静视野,因为房子位于倾斜的边缘。醒来后,阳光洒进卧室,看着森林的景色向你道晚安,对我来说,这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全景玻璃门和窗户毫不费力地滑动,将房子的内部和外部融为一体。更不用说多层露台可以让你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漫步出去呼吸新鲜空气。

中央建筑结构将房子分为两个单独的部分,这就是常见的山墙屋顶的作用,作为一个统一的因素,为度假别墅提供了一种“家”的感觉。白色的轮廓贯穿整个房子的框架,使它看起来像一个滑稽的素描或家庭图标!看起来就像从儿童童话书中走出来的一样,Nerovnya在纽约的房子真的是我梦想中的度假之家。我马上就收拾我的背包,你呢?

设计师:亚历山大Nerov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