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沉没的房子被称为鬼屋,只有部分可见!

在沃里克郡一个名叫莫尔顿帕多克的古雅小村庄的内部,在一个被拆除的乡村住宅的场地上,坐落着“幽灵之家”。匆匆走过它,你甚至可能错过它。但这就是它建造背后的全部思想。这座由BPN建筑事务所建造的房子散发着一种“空灵的存在”,让我们着迷!

设计师:BPN是建筑师

房子嵌入地面,大部分在地面以下,创造了一个非常私人的空间,从街道上只能看到一部分。这座沉没的建筑没有任何柱子,周围有三堵挡土墙。

入口处有一个反射池欢迎您,楼梯引导您下到光滑的黑色门,营造出神秘的氛围。

这座房子完全由原位混凝土建造,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落地窗,包括一个客厅和餐厅,几个卧室,浴室,以及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院!

安藤忠雄的作品是一个巨大的灵感,结合了大量的现场混凝土和黑色细节,创造了一个具有超凡脱俗的结构。

客户解释说:“你可以粗略地看一眼这个房子,感觉它比你最初看到的要多得多。”“这个名字也与建筑的透明之美有关,无论是通过玻璃的使用还是泳池的反射。”真的,只要看一眼幽灵屋,你的兴趣就会被极大地激起。你会忍不住对这样一个对称而私密的结构感到好奇。我不介意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鬼屋,一个远离繁华都市生活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