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桂林灯使用光子净化你呼吸的空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ugo/g-u-i-l-i-n

这是一个灯吗?还是雕塑?还是两个?桂林是最恰当的描述为“lampscape”。蚀刻丙烯酸山脉,坐在一个照亮基地,多个获奖桂林灯点亮你的房间周围的光芒,同时也增加了雕塑…美丽的空间,它净化空气。

主要是,桂林lampscape附带了一个基地,利用侧光式丙烯酸山脉驱散光在房间里。抽象设计的侧光式山脉是由玻璃增强丙烯酸和坐在金属基槽内装有低压2700 k温暖的LED照明灯。光线通过基础和明确的山脉,反射的蚀刻到丙烯酸…。但这不是全部。桂林灯也作为光催化空气净化器,它能利用可见光释放某些天然矿物净化细菌等杂质和毒素的环境99.99%,二氧化碳、甲醛、粒子和气味。这是如何工作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可以找到上面你每天大约一半…太阳。桂林灯使用一个类似的光学治疗,丰富和提升你周围,不仅美观,而且还以一种非常实际的方式,净化你呼吸的空气…和它将同样的图像,因此mountain-inspired设计。

你可以转变和东方山创建一个景观,给你平静或补充你的空间。你甚至可以巧妙地添加更多的山区分散更多的光,就像物理、交互式调光器机制。设计是歌颂大自然和地球母亲的安宁,桂林灯的基础是涂在环保涂料、丙烯酸山脉本身是由40%回收塑料。把桂林lampscape光滑的反射面,它模仿的感觉盯着坐在身后的山湖!

设计师:凯文·楚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93美元320美元(40%)。快点,只剩下不到24小时!

桂林灯——定制设计师灯可以净化

在照明设计一个新的类别。蚀刻丙烯酸山脉,坐在一个照亮基地,桂林灯点亮你的房间以环境的光芒,同时也增加了雕塑美丽的空间和它净化空气。

桂林是嵌入式与光催化环境清理治疗。光催化是一个过程,使用任何可见光(自然或人工)激活某些天然矿物净化环境的99.9%的所有已知的细菌如大肠杆菌、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甲醛、气味和模具。

治疗持续永远,Lampscape山脉越多,越会净化环境。与标准桂林各种大小山丘(4)能够净化面积约1.8米的立方体积。

设计是歌颂自然,桂林是一个生活设计和照明元素,你可以把它无限。你给自己发光的景观形状。槽可以尽可能多的山像3凹槽位于基地和改变他们的位置只要你喜欢。因此,灯让你变成创造者的角色。

山你槽的数量和他们的位置可以创建不同的灯光效果:

——更多的山放在灯的亮。
——山的分层之间的反射会增加亮度。

释放你的创造力和结合,层或水平联合几个桂林滚动Lampscape不断变化。

桂林黎明使用他们的世界独家意大利nano-tech丙烯酸材料变更时一个美丽的橙色/黄色色调灯附近,神奇地变得透明时,灯是关闭的。

灵感和故事

当你想到中国和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山,你想桂林著名的山脉。

创始人凯文·楚和会迪特兰西冒险旅行去桂林山区,他们沉迷于神秘的风景,总觉得有一天使用薄雾笼罩的山区元素创建一个设计赞颂这个地区。一开始凯文制定了一些标准设计创建一盏灯,是:

——独特的和革命性的
——一个功能性照明雕塑
——无限定制可能延长其设计寿命由可持续的材料
——简单而优雅的抽象可视化灵感元素和883天的努力工作后,桂林灯诞生了:

可持续材料

由可持续的高品质的材料和组件,桂林由一个矩形钢基地与低压暖白色嵌入式LED照明(2700 k)。5毫米厚的玻璃纤维增强丙烯酸面板可以放置在3槽基础。当光开启丙烯酸山脉会吸收垂直照明进入手术级激光刻线。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93美元320美元(40%)。快点,只剩下不到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