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纤维钱包的v型易于刷卡,有助于降低感染风险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leeklifedesign/vext-slim-the-sleek-functional-minimalist-wallet

设计一个物体有两种方法。你可以a .查看该对象以前的版本并尝试改进它们,或者B.查看该对象试图解决的问题并设计一个简单地解决这些问题的产品。Vext Slim给人的感觉很像后者。

Vext Slim并没有改进传统钱包的设计,而是着眼于现代钱包的内容以及用户的需求和行为模式。这样看来,Vext Slim就像一个很棒的钱包,但别指望它看起来像折叠式钱包或钱夹的翻版,因为它在设计时并没有参考这些产品。

Vext Slim的设计可以用三个词来概括。智能,多功能存储。这款钱包就像你的卡的皮套一样,由碳纤维或阳极氧化铝制成(这两种材料都以高强度重量比而闻名)。这款钱包最多可容纳9张卡片,你可以用一个拇指轻松地挑选卡片。向下滑动找到你不想用的卡,直到你找到合适的卡,再向上滑动……这本质上就像你的卡的Tinder。你可以拿出你的活动卡来刷卡,或者直接从钱包里扫描它的芯片,而不需要把它拿出来……所有这些都只用一只手,如果你一只手有事的话,使用起来更容易,或者更好的是,为残疾人服务。

除了卡槽,Vext Slim还配有一个松紧带,用来放钞票,还有一个小袋子,用来装硬币,甚至还有其他小件物品,比如u盘、SIM卡、药品等。在一个日益数字化的世界里,Vext Slim通过优先考虑卡片存储,但也注意到人们仍然随身携带现金、收据、硬币和其他随身用品。Vext的设计围绕着这种多功能性,更重要的是围绕着从口袋里掏出钱包并在需要时取出正确的卡的行为,它表明,有时围绕用户需求构建产品比简单地尝试升级过去的产品更有效。此外,碳纤维结构可以确保你的钱包比你更耐用!

设计师:时尚生活设计的Ari Horowitz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0美元35美元(15%)。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Vext Slim:快速滑动访问钱包

Vext Slim在这个智能设计的快速存取钱包中携带卡片,现金和小物品。这一型号最多可容纳9张卡,其标志性的设计让用户可以轻松地从一张卡刷到下一张卡,而无需取出任何卡。有一个安全的钱带和谨慎的口袋在背后,Vext保持现金和小件物品安全可靠。

专有的v形窗口可以让您轻松地刷卡找到您要找的卡片。只需将你不需要的卡向下刷,并在几秒钟内向上刷你需要的卡。

Vext Slim安全持有少至1张,多至9张卡(取决于卡的厚度)。卡片的边缘被轻轻地挤压,这意味着无论你带了多少张卡片,你都可以确保它们不会掉出来。

轻松芯片支付。你再也不用从钱包里拿出卡来用芯片付款了。只需向前滑动卡插入读卡器。把卡片折回原位,继续移动。

现金带和邮袋。钱包后面的带子可以让你装现金和一些额外的卡,而且不会太笨重。工业弹性是双重缝合强制的强度,皮革标签给你一个区域拉口袋打开。

夹在钱包背面的带子还可以当口袋用。非常适合随身携带行李牌、药品,甚至是一两把钥匙(假设你晚上出去玩不需要钥匙链上的每把钥匙)。

所有Vext超薄钱包设计具有极大的耐受性,以确保最大的安全性和耐久性。钱包由航空级铝加工而成,有多种表面处理:

-光滑碳纤维-非常轻,耐用,黑色
-飞机级铝-重量轻,耐用,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0美元35美元(15%)。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