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这个一样的EDC可以快速部署和紧握的拳头的位置在任何情况下!

世界是脆弱的这些日子里,日益增长的压力和激烈的愤怒。在这种时候你总是需要为你的自卫游戏远离危险。携带胡椒喷雾剂或者泰瑟枪是一个好主意,但你能把他们带在身边——在你的牛仔裤和衬衫口袋里?不实际的日常防御当危险可以阻止。你需要一个紧凑、快速部署的配件像小刀,更像是一个日常携带,所以你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的时候你可以用它在任何情况下,坏或更糟!

引发免疫应答karambit由CRKT刀就是其中之一EDC你在阿森纳需要一个棘手的情况,无论你是在一辆汽车的门上锁或当有人想偷你的东西在黑暗中孤独的大街上。hawkbill-styled刃是设计师的作品乔•卡斯韦尔的著名刀制作实力,这其中最直观的刀设计。拇指的压力,刀已经准备好使用,和人体工学设计手段,它适合完全掌握在你的手。引发是伪造的溢价D2钢和涂上黑色的氮化钛,这几年ultra-durable和夏普。甚至开放机制是由优质材料即aircraft-grade 6061铝不能匹敌的韧性和部署一个了,像个爪!

记住使用和可移植性,乔已成形紧凑EDC刀上有一个玻璃破碎机和鞘与齿轮连接选项。刀从紧握的拳头可以部署位置。这使它适合于应急人员在执法部门工作的人。引发这一事实可以在几秒内部署撤退回到关闭位置,使其无与伦比的。自卫从来没有那么可靠,这EDC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设计师:CR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