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 Design与Nga Nguyen合作开发健康产品,包括可重复使用的口罩!

2020年,当涉及到日常生活挑战时,基本的思维过程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随时保持卫生,是其中之一。人们如此强调个人的幸福和远离伤害的需要,设计和时尚行业的运作方式也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这就是为什么伦敦层设计本杰明·休伯特她与时尚界的零号病人阮雅(Nga Nguyen)合作,为她的健康和保健初创公司Never Go Alone开发了一系列产品。这两家创意公司的创意人员合作了一年,精心制作了保护产品、包装、品牌和艺术方向。

为“新常态”量身定制的一系列产品以个人卫生为中心,这是可以理解的,这些产品将于2021年春天在英国推出,不久之后将在全球发售。最初的收集将有一个可重复使用的口罩,可重复使用的洗手液和可重复使用的消毒湿巾盒。这里要重点介绍的是一款可重复使用的口罩,名为“面具背后”,它的设计始终考虑到便利性和安全性。是的,它的灵感来自于“运动休闲”的视觉语言,这使它成为总是在运动中的人的理想选择。该工作室解释说:“Never Go Alone是一个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成立的健康品牌,让用户能够在前所未有的变化中负责任地生活和旅行。LAYER设计的每件产品都通过感官的参与,从触觉材料和直觉接触点到定制的气味,创造令人难忘的体验。”

口罩的外层由轻质针织面料制成,透气性高,还隐藏了可更换的定制PM2.5过滤器。它的钻石形状完美地呈现出面部轮廓,没有任何不适。因此,你永远不会对面具后面感到厌倦,它配有模块化可互换的耳圈,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改变颜色和风格。

设计师: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