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这些可持续设计的酒店和家庭度假,享受生态旅游风格的假期!

生态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日益增长的趋势,尽管我确实希望它能一直存在下去。我们都喜欢度假,如果我们能把可持续发展和更环保的旅游方式融入我们的度假计划,那为什么不呢?为了鼓励生态旅游,建筑师们一直在设计可持续的酒店和度假村!这些度假胜地提供了我们所需要的舒适(甚至在某些情况下是豪华的)的所有设施和设施,同时照顾到当地的自然环境。我们策划了一系列令人兴奋和愉快的选择——从北极圈的可持续环形酒店到巴厘岛的竹林度假村!我们希望这能帮助你在未来制定可持续和环保的旅行计划。

Snøhetta设计“Svart”,一个可持续的环形酒店,隐藏在挪威的Almlifjellet山脚下,在北极圈内。这家酒店承诺是“能源正能量”的,这基本上意味着它生产和创造的能量将超过它消耗的能量!与其他现代酒店相比,它还承诺减少85%的能源消耗,这是可以实现的,因为酒店的太阳能电池板。Snøhetta试图设计一个可持续的酒店,将“在美丽的北方自然环境中留下最小的环境足迹”。

当大多数人想到可持续生活时,他们认为这意味着牺牲奢侈乌拉曼生态度假胜地主要由竹子在这里向你展示可持续发展可以很好地融入到奢侈品中。这个生态度假村由灵感建筑事务所设计,位于巴厘岛的卡巴卡巴村。它使用直接在现场和当地找到的材料建造,帮助度假村完全实现零碳。除了竹子,度假村的地面墙还使用了夯土。夯土是混凝土的一种极好的绿色替代品,占建筑行业排放的8%以上,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的30%。

这家水上生态酒店提高了环保旅游的标准!它由风能和太阳能提供动力,还设有潮汐可持续发展机制和旋转餐厅,为您提供最佳视野。该酒店由Hayri Atak建筑设计工作室(HAADS)设计,占地超过35000平方米(376000平方英尺),拥有152间客房。巨大的玻璃甜甜圈形状的结构有一个郁郁葱葱的绿色覆盖到它的外部和一个迷人的室内瀑布,一个巨大的漩涡状玻璃屋顶。可持续发展是这个项目的核心,所有的设计细节都围绕着它展开。屋顶的旋涡形状实际上将用于收集雨水用于灌溉,而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将提供清洁能源。即使是水流也会被潮汐能源系统利用,所以当酒店转动时,它可以产生类似发电机的电力。该酒店还打算净化海水,处理其产生的废水,使其不会危害环境。谈到废物管理,该团队的目标是开发废物分离装置以提高效率,并将其用作景观中的肥料,以回收食物垃圾等物质。

“丽丽派德”的这是一座由查克·安德森设计的豪华别墅,坐落在悉尼棕榈滩北部。安德森是一个船爱好者,所以他创造了一个漂浮的房子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个美丽的爱彼迎也有生态意识,它完全由太阳能供电,正在慢慢帮助我们转向可持续旅行。房子的外部是由木材建造的,包括一个开放的起居区、一个酒窖、一个卧房,当然还有一个浴室(为了我们在假期隔离后要喝的所有葡萄酒!)。你有一个在户外餐厅(意味着你可以一边吃东西,一边享受微风和阳光,当外出再次凉爽时)和下层的日光浴区,这里还拥有一个宽敞的露台。

E-glamp是一种旨在促进农村地区经济和旅游发展的产品/服务。你可以把它想象成airbnb的风格小房子与Bird或Lime这样的自行车网络合并。这是一个现代小屋的集成系统,全部由太阳能电池板独立供电。这些微型住宅还配备了智能技术,并连接到电动自行车系统,鼓励对景观进行碳中和探索。骑自行车不仅有助于保持农村地区原始的空气质量,而且还有助于获得愉快的锻炼。所有的E-glamp房屋都是模块化的,可移动的,并使用木材等可持续材料建造。除了太阳能电池板,有趣的是,该设计如何能够重新利用和再利用雨水来满足客人的需求。

准备好来一场美丽的虚拟之旅吧O2树屋Treewalkers将我们童年的想象与豪华野营的现实融为一体,同时保持这一切都是环保的体验!树行者是树顶建筑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他们实际上建造的树屋是成年人无法推理出来的。树屋有独特的测地线圆顶,可以连接起来创建整个村庄。这些房子是模块化的,所以它使加盟商能够开始自己的村庄设置,有一个或多个单元——这可以是一个可持续的酒店,不寻常Airbnb度假,或者只是一个露营地点,提供不同的住宿方式。

坐落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荒野中,尼姆湾这里有高耸的松树和美丽的湖泊,可以欣赏到加拿大最好的风景。度假村最有趣的部分之一是漂浮的雪松桑拿房,这是一个宁静、冥想的小屋,可以用作个人健康空间,也可以用作集体瑜伽课程的房间。要到达木制温泉,你必须乘坐皮艇或独木舟。漂浮的木平台一端是小屋,另一端是亲密的社交区、野餐桌和浴缸。对自然的热爱超越了地理位置,Nimmo Bay还致力于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社区。“从一开始,穆雷家族就努力创造和分享他们靠土地生活的梦想,同时尽量减少对环境本身的影响。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发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新,比如我们的水力发电系统,由溪流和瀑布提供燃料,提供清洁饮用水和高达80%的度假村电力需求,以及浮动船坞来代替森林砍伐的土地,”团队说。

红海工程这是一个豪华的度假胜地,作为大规模基础设施的一部分,重点是可再生能源、节水和资源再利用,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Kengo Kuma & Associates的团队解释说:“水建筑的最佳位置是通过精确的测深调查、生物多样性研究和海洋工程研究来选择的,目的是防止对珊瑚礁的任何破坏,并避免干扰洋流。”这个宏伟的计划甚至包括一个由福斯特建筑事务所专门为这个目的地设计的特殊机场!第一阶段的建设将很快完成,度假村的一部分将于2022年开放,其中包括五个已开发的岛屿和两个内陆景点。到2030年,该目的地将建成22个岛屿和6个内陆景点。日本建筑工作室在他们的设计中采取了一切措施来尊重该地区的极端环境敏感性,选择了一种轻触的方法,对岛屿丰富的生物多样性产生最小的有害影响。

设计的H2在美国,位于越南永市的西贡通迈酒店(Saigon Thuong Mai Hotel)是由一家原有的酒店重建而成。新酒店是用可持续材料建造的!事实上,来自H2的建筑师与当地人合作,了解和利用当地可用的材料。再生木材主要用于建造酒店。来自当地细木工商店的当地木材被用来制作小木柱,这些柱子随后与铁框架合并,构建了酒店的基础模块。一个美丽的木制立面被创造出来,这使得自然光可以毫不费力地进入建筑,也鼓励了自然风和通风。

为了鼓励生态旅游,In-tenta设计设计了“DROP box N-240”,这是一个度假胜地的小酒店套房,位于一个古雅的西班牙小村庄。对于那些想要放松和恢复活力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创新和可持续的度假选择,而不会给环境带来压力。它占地面积很小,同时也拥有舒适住宿所需的所有设施。这个小套房位于倾斜的地形上,对场地的影响非常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