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直观的木制笔筒解决了混乱的艺术日的清理难题,并且设计为终身使用!

绘画会变得一团糟,尤其是当你孩子们.不考虑新的地板地毯或白色的光学瓷器柜,当孩子们画画时,整个房间就是他们的画布。然后是可怕的清理所有散落的彩色铅笔和画笔。建筑师妈妈(Architect Mum)是一家儿童护理用品设计工作室,为了给那些令人难忘但又充满油漆的下午创造一个整洁的解决方案,他们开发了创意立方(Creative Cube),这是一个可以使用一生的多功能笔筒。

Creative Cube的灵感来自Architect Mum创始人Caro自己的女儿。卡罗描述道:“在她画完画后,整理钢笔对她来说也是一件麻烦事……当她用水画画时,在创作过程中水杯倾倒的情况也经常发生。我知道我们需要一个笔筒来解决我们的问题,但我不希望家里有一只塑料红色瓢虫。”为了避免怪异的、拟人化的塑料家居配件的诱人诱惑,卡罗给了Creative Cube一个木制结构,以散发出极简主义的温暖和永恒的、中性的设计,这样产品就可以代代传承。创意立方的侧面有18个笔槽和一个画笔架,另外还有一个腔室,用来放置放置在创意立方顶部的油漆水杯。

“创意立方”在德国南部制造,由梧桐木制成,并涂有油毡以增加保护。创意立方是一种终身产品,双重覆盖天然亚麻油,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并保持抵抗任何潜在的水损害。由于木材是一种天然产品,卡罗建议将创意立方置于阳光直射下,以避免任何发黄或纹理波动。

设计师:师妈妈

创意立方的每一侧都有9个笔槽,还有额外的空间用来放置画笔和水杯。

孩子们可以在油漆活动和水着色后轻松清理他们的工作站。

通过直观的设计,孩子们可以从Creative Cube中取出他们最喜欢的彩色笔,用完后就可以放回去。

Creative Cube拥有宽槽,可以在一个支架中容纳多支纤细的铅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