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设计,将提升每一个小工具爱好者的办公桌设置!

不起眼的鼠标经常被忽视,尤其是当涉及到创新或升级时。我们大多数人都习惯了相同的传统鼠标设计,我们也很满意它们。他们做了他们的工作,我们很高兴。然而,现在的设计师已经将创意和创新扩展到鼠标,特别是关于它们的视觉效果,美学和设计!结果令人印象深刻——从赛博卡车灵感的防弹鼠标到人体工程学摇杆形状的鼠标!这组鼠标设计是独一无二的。这些精心设计的产品会让你抛开无聊的旧鼠标,并立即选择其中一个!

冰的鼠标带有促进透气性的竹制鞋面,确保您的手掌不会因使用数小时而出汗。竹子组件是由一层一层的竹子层CNC加工而成的,在展示木纹的同时保持了完全独特的纹理模式,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有人可能会说,它几乎反映了手指和手掌的独特性!它下面是铝制底座,让你的手指有一个金属表面可以拥抱,并补充了在铝制MacBook上打字的感觉。

Satechi描绘了的Cybermouse对于专业人士和整天盯着屏幕的人来说,这是一款超级强悍的鼠标。不仅如此,这款鼠标还配备了太阳能和无线充电功能,成为下一代配件,有望成为畅销产品排行榜的冠军。下一个级别的20,000 dpi速度确保它适合游戏或编辑任务-使其适合任何用户类型。哦,是的,如果我忘了说,你不是一个人,如果你看到一个明显相似的特斯拉Cybertruck-就连颜色的灵感似乎都来自即将推出的野兽EV。是的,这个名字也有“Cyber”,所以没有什么能阻止我把它重新想象成老鼠世界的赛博卡车。

Gihawoo的人体工程学鼠标一开始看起来像一个操纵杆,直到你意识到它是指在它的底部像一个厚实的标记,而不是在顶端(一个人通常会拿着操纵杆)。它有着整齐的曲面,让你的手可以靠在上面,左手和右键都位于食指下,这种方式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若要左键单击,只需按下上面的按钮,然后右键单击,将手指稍微向下移动以击中下面的按钮。滚动轮自然地位于中指下方,这意味着你可以同时滚动和点击,而无需移动手指。最终,这款鼠标的侧面有一个抓地力强的橡胶表面,提高了灵巧度。尽管这款鼠标不是双手灵巧的,但人们可以很容易地为有需要的人制造出左手灵巧的版本。

Ju恰如其分地将这种鼠标设计命名为“表示两边”——鼠标适合双手灵巧者,或者更重要的是适合左撇子。这个周边在活泼的橙色和微妙的黑色立即抓住你的注意力-更不用说它的酷外观。类似手风琴的设计使这款鼠标可以灵活地定位到任何所需的人体工程学形状,以供右手或左手使用。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因为大多数右手导向的鼠标实际上是高效工作体制的克星。美观也给了鼠标高度调整的灵活性,这是传统的鼠标设计有时会错过的。

从通常的细长形式,遵循自然的曲线的手(大多是右撇子美学),球鼠Imarhiagbe的球形设计使其在长时间使用时更加舒适。它或多或少像一个圆球(顾名思义),应该是最适合那些喜欢抓鼠标的人,他们更喜欢像鹰一样抓鼠标。较高的位置意味着手上的压力得到缓解,尤其是在桌子上工作时。为了配合圆形的主题,保险杠也有轮廓,对称的设计意味着它同样适合左撇子和右撇子。

地磁这是一款概念性的电脑鼠标,旨在通过深入研究人手来解决其前辈的缺点。设计团队使用非人体工程学的鼠标,绘制出手上所有的痛点。然后,这个过程涉及到粘土建模,以了解MAUS的形状和角度与手腕运动和握持的感觉。然后3D打印出最终的原型,以确保即使在使用鼠标时,手也能保持静止的位置。治疗重复性疲劳综合征的一个有趣功能是让所有控制都基于手势。MAUS还具有数字显示功能——这是我们在任何老鼠身上都没有见过的!机身还具有Alacantara面料的柔软触感和舒适的轻握。它有一个柔软的感觉基础,以及一个橡胶抓地力平稳的运动。

在现实生活中,我真的可以使用Ctrl + Z按钮,但这个鼠标给了我退而求其次的东西。满足“哎哟”老鼠它尊重我们人性的一面,鼓励我们在吸取教训的同时改正错误。这款概念性的鼠标抛弃了物理滚轮,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简洁的Oops按钮,按下该按钮时可以激活Ctrl + Z快捷键。Oops按钮旨在使用户/计算机的关系更加人性化,它允许你犯错误并迅速撤销它们,无论是点击了错误的链接,不小心删除了一个文件,还是在邮件或演示文稿中出现了拼写错误。人孰能无过。原谅,嗯,是机器!

输入的T001.这种触屏鼠标不需要平面来引导光标。你可以把鼠标放在膝盖上,用手指在玻璃上移动光标。此外,这款鼠标扁平光滑的外形可以像手机一样装进口袋。纯触摸屏鼠标的想法很有趣,因为它偏离了标准的设计。从功能和外观上看,T001更像平板电脑或手机,而不是电脑鼠标。结果是一个干净的界面-明亮,醒目的背景渐变。这种视觉效果让人联想到手机的背景屏幕,加强了T001鼠标和激发其创作灵感的触摸屏设备之间的联系。

满足的老鼠1这是一款无线游戏鼠标,在一个简洁的小包装中兼具未来感和时尚感。mouse -1的设计是为了应对充斥市场的rgb游戏鼠标设计。毕竟,谁说极简主义的设计就不是坏事呢!设计师杰克·李(Jake Lee)在设计这件作品时受到了他对科幻游戏和飞人乔丹鞋的热爱的启发。正如Jake解释的那样,“我们的目标是以一种更微妙和极简的方式设计一种带有游戏DNA的鼠标。有很多游戏鼠标都带有复杂的可编程按钮,可以发出彩虹RGB照明,这有助于它们的最大限度的外观。Mouse-1的美学是专门针对那些追求极简游戏设置的人。”

它是10年前的Ergo M570的升级版,罗技Ergo M575这是一款小巧、功能丰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鼠标,可以去任何地方,而不用去任何地方。在拇指的正下方有一个大的轨迹球,让你不用移动鼠标就能控制光标。这让你在不需要手和手腕移动的情况下获得相同的精度——这个功能不仅节省了你的精力,还为你提供了额外的桌面空间,因为你不需要到处移动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