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在帮助您恢复活力并为您的生活增加平衡的家园!

我们的生活空间真的会影响我们的情绪、思想和心态!一个快乐平和的空间意味着一个快乐平和的心灵。因此,根据我们的灵魂之火来建造我们的家是非常重要的!对我来说,我理想中的家是林中一间舒适的小木屋。我想远离城市的喧嚣,完全被大自然包围。这一系列鼓舞人心的建筑设计试图成为治愈、平静和接地气的家园!这些温暖而健康的空间有望俘获你的心,就像它们俘获我的心一样!

Liyanage的《Cliff Cabin》它悬挂在山的一侧,在半空中盘旋。在他的3D概念中,Liyanage将悬崖小屋锁定在四个支撑梁之上,这些支撑梁被钻孔到悬崖边上,为悬崖小屋创建一个足够安全的基础。除了底部支撑外,四根高强度电缆连接到船舱的顶部,通过将其拉离悬崖边缘来平衡船舱,均匀地分配船舱的重量。球形球体将电缆锁定在适当的位置,并为整个机舱增添了优雅和整洁的触感。悬崖小屋采用了主要的三角形形状,直角三角形的玻璃立面使小屋的侧面变得尖锐,并突出到它们的收敛中心。

现代、简约、干净,利马小屋虽然它不能与我们所习惯的传统a型小屋相比,但它拥有一个a型框架结构。精致的赏心悦目,但功能强大,客舱设有两个主要区域或空间。这两个金字塔形的结构(看起来几乎像山,因为小屋的灵感来自周围的山!)代表了这两个空间,它们由走廊连接,创造了一个开放而宽敞的度假屋,同时有效地利用了空间的平方英尺。客厅是一个美丽的公共空间,家中的居民可以在其中休息,互动和联系。木制的厨房柜台和餐桌是亲密的用餐点,在这里你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一顿饭,并培养共同的节日精神。

panorama_glass_lodge_1

panorama_glass_lodge_2

说实话,冰岛有这么多的自然美景,有30万人口(这是整个国家),天花板和墙壁是一种障碍,因为它们挡住了这片土地的自然美景,而且没有必要,因为它的人口密度非常低,你真的不需要乡村的隐私。这就是为什么全景玻璃休息室全是玻璃。它没有用小饰品和家具来美化内部,而是利用外部的自然美来让内部感觉完整。卧室采用全玻璃墙,提供周围美景的清晰全景,以及与北极光一起点亮的夜空的完美视野,创造出你能想得到的最美丽的墙纸!

由Joongwon建筑事务所设计和建造,最大限度地减少住宅对环境的影响,Lightus撤退围绕森林现有的树木进行规划和建造,创造了由土地定义的住宅形状。Joongwon建筑事务所在一个树木茂密的地区建造了Lightus,但他们不打算在这个过程中砍伐任何树木。摆脱了传统的对称和紧凑模式的度假屋建筑,Joongwon建筑事务所的目标是设计一个湖泊住宅,首先从环境中获得灵感,并与环境相结合。选择将Lightus的布局包裹在森林现有的树木周围,Lightus的最终结构形成了不规则和有棱角的形状。穿过湖边别墅,并置的建筑风格使住宅充满活力,在压缩的走廊和开放的起居区域之间移动,在阴影墙和被自然阳光照亮的明亮空间之间移动。

意大利建筑师Massimo Gnocchi和Paolo Danesi可能也等不及享受一些休息时间,因此创造了山保护区表达他们对旅行的渴望。小屋被设计为“心灵的避难所”,散发着温暖和舒适,让你瞬间放松。视觉美学和室内设计都是用泥土色调和自然材料精心制作的。宽阔的多边形窗户让你即使不出门也能沉浸在大自然中。它让充足的阳光照射进来,使原本狭小的空间变得宽敞。由于它是如此紧凑,家具一直保持最小的(在尺寸和设计方面),其中一个重点是悬挂式壁炉,它完成了完美的机舱画面。

single_house_poland_1

single_house_poland_2

与波兰的绿色地形完美契合的是这所房子由SK Architekci设计,Ideal Arch Visuals为一个家庭设计。为了向绿色植物致敬和尊重,房子在侧通道和后门附近有许多垂直花园。它甚至主要利用木材,给它一个自然的氛围,正面完全由玻璃制成,几乎使房子看起来有点像一个田园诗般的温室在树林中!房子的外观有一个简单而引人注目的轮廓,通过其象征性的房屋形状与朴素相呼应。此外,在如此迷人的绿色植物中,谁不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呢?

Manshausen岛度假村挪威有许多美丽的海上小屋。在这里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景和山景,简直是两全其美!位于地形上的自然山脊上,您可以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落地窗欣赏美景!

君主来自The Bunkie Co.,尺寸为12 ' -6″W x 8 ' -6”D x 11 ' -6″H,配有全釉面,地板到天花板的正面立面和站立式接缝钢金属包层,与典型的金属包层相比,钢的等级通常更厚。虽然Monarch的业主可以选择由承包商在现场安装标准的双通风口,但小机舱的其余部分都配备了R22绝缘墙壁和地板,所以君主几乎可以全年逃离家。在室内,Monarch可以容纳一个带热控制的小型电壁炉,以及额外的储物柜和椅子、折叠式桌子等桌椅。

坐落在中国江西省新余市的一片松林里蘑菇形状的木屋!这座50平方米的住宅看起来像一个野生蘑菇,由ZJJZ建筑事务所建造。宽敞的木质建筑是中国宁静森林中的私人天堂,旨在保持与自然的象征性联系。事实上,该结构确实与绿色丰富的环境和谐地融合在一起!这座木屋由两部分组成——主要的蘑菇状区域包括卧室。卧室设有全景窗,提供周围景观的惊人景色。你可以坐在椅子上,凝视着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

迫在眉睫工作室和Grafito设计工作室合作设计居住舱或d舱简而言之,这是一个单体住宅,灵感来自小型货车的形状和形式,以及现代主义的功能。虽然D-Pod在建筑类别“小屋”之上徘徊,但它的设计和美学遵循了当今预制“树林小屋”的趋势。D-Pod由混凝土、玻璃和金属材料建造,“基于轻盈的概念”,正如Grafito Design Studio所言,“在那里寻求和提升地面的分离;它的内部功能模块也使用了这种与地板和天花板‘分离’的概念。”事实上,D-Pod的单音量特性使得它不需要墙壁或隔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