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新的AirPods Pro外壳采用了桶形,可以与您的其他EDC物品一起放入口袋!

Antón展示了AirPods Pro外壳的可视化概念,将每个AirPods Pro垂直放置,将矩形结构换成了桶状外壳。

新的理由AirPods优点比上一代AirPods还要宽。把箱子塞进你的口袋,夹在钥匙、钱包和其他东西之间EDC这是不舒服的,使我们的口袋太大。总部位于马德里的产品和平面设计师Iván Antón最近展示了一款AirPods Pro外壳的概念,它赋予了外壳垂直的边缘,抛弃了宽大的机身,变成了细长的桶状外壳。

目前的AirPods Pro外壳比AirPods外壳宽了大约20毫米,这一巨大的差异要求我们的后口袋有更多的空间。与笨重的水平AirPods Pro手机壳相比,Antón的概念手机壳可以很好地装进任何口袋,即使里面已经塞满了钥匙、钱包和其他任何东西。独立的充电灯从圆柱形外壳的两端发出,以准确显示每个AirPod有多少电池电量。Antón还展示了哑光黑色的AirPods Pro外壳,我们还没有看到苹果公司在AirPods和AirPod Pro的充电盒上试验过这种颜色。

像钥匙、钱包、打火机和多功能工具这样的EDC物品每天都填满我们的口袋。考虑到我们的空间有限,找到一个空间来放AirPods充电盒是很困难的。3D可视化器和产品设计师Iván A乐动体育外围投注ntón设计了一款AirPods Pro手机壳,它将笨重的矩形外壳换成了圆柱形外壳,可以轻松地塞进最大的后口袋。

设计师:伊凡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