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物联网宠物设备使用智能技术,让主人在离家时也能与狗狗互动!

Migo的物联网系统以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中“amigo”的昵称命名,意思是“朋友”。Migo的物联网系统由四个主要部件组成:项圈、摄像头/扬声器、门传感器和智能插座。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们的分离焦虑就像我们的狗一样糟糕。当我们的狗在哭闹时,关上前门可能比回到家里看到破碎的沙发和地板上满是破损的泡沫垫还要难。当狗狗被单独留在家里时,在我们回来之前,家里会发生什么仍然是一个谜,然后我们希望它能一直这样。Migo是由挪威设计师卢卡斯·库托设计的一套物联网设备智能技术提供之间的远程交互还有他们不在的时候的主人。

Migo是“amigo”的缩写,在西班牙语中意为“朋友”。Migo的每个组件都通过蓝牙相互通信和连接,这使得狗狗和主人之间可以远程互动。该系统的主要吸引力在于项圈,因为它配备了跟踪系统、温度传感器、心率监测器、音频输出和LED手电筒。主人们还可以通过这款功能相当于传统监控摄像头的摄像头,在家里监视狗狗的一举一动。这款相机甚至还配有扬声器,这样主人就可以在焦虑程度上升的时候和狗狗说话。

一旦主人从前门离开,Migo的门传感器就会立即向另一个物联网设备发送信号,打开它,分散狗狗的注意力。例如,一旦门被打开和关闭,Migo就会向电视发送信号来分散狗的注意力。然而,主要组件可能是智能插座。智能插座具有音频输出功能,并接收来自所有其他设备的信号来打开或关闭它们。主人可以通过配套的应用程序随时记录狗狗的每一个动作,让主人可以在任何地方观看他们的狗狗,并与它们互动。

设计师:Lucas Couto

智能设备的物联网系统易于组装,适合您的狗狗佩戴。Migo由四个主要部件组成:跟踪项圈、摄像头/扬声器、智能插座和门传感器。这些设备采用了不显眼的设计,因此可以放置在房子的任何地方。

Migo的每个组件都通过蓝牙连接进行通信。

主人可以在任何地方远程控制Migo的电器,所以当你的狗狗感到焦虑时,可以通过相机扬声器播放一首平静的歌曲。

只要主人关上前门,Migo就会向电视发送信号,让它打开电视,分散你的狗狗的注意力。

项圈内置温度传感器,可以远程启动空调,确保您的狗狗总是舒适的。

用户可以在使用系统配套的应用程序时与Migo的每个组件进行交互。

Migo的智能项圈有一系列不同的颜色,以匹配你的狗狗的个性。

智能项圈还配有嵌入式心率监测器,可以跟踪狗狗的焦虑水平。追踪项圈配有一个LED手电筒,可以手动或远程控制。

用户可以在使用期间取下跟踪项圈的智能部分进行充电。

智能插座作为Migo的主要操作员,控制和接收来自其他物联网设备的信号。

摄像头可以通过远程技术开启和关闭,所以无论狗狗身在何处,主人都能时刻盯着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