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层小木屋有100平方英尺的平面图,建造成本仅为10.5万美元!

Nido是一个小木屋建筑面积为100平方英尺,以满足芬兰的分区法,96平方英尺至128平方英尺的房屋不需要获得建筑许可证。

近年来,设计师和建筑师用无数种方式诠释了这个小木屋。根据位置、建筑材料和建筑师选择的布局小小的家可以有不同的用途,并有自己独特的外观。罗宾·法尔克(Robin Falck)是赫尔辛基土生土长的设计师,他让芬兰慷慨的建筑许可参数指导了他的最新项目——一座名为Nido的小木屋。

在芬兰,96至128平方英尺的住宅不需要建筑许可证,这为法尔克在西浦森林深处建造自己的“紧凑度假胜地”打开了大门。在建造Nido时,法尔克保持了100平方英尺以下的建筑面积,并采用当地回收的建筑材料建造了他的小木屋。使用如此简单的平面图和回收的建筑材料,使得整个项目的成本更低,仅为10500美元左右。法尔克还能够独自主持房屋的建筑工作,只需要多一双手在窗户和门框上做木工活。

小屋包括两层,保持低调的外观,使用未着色的木质壁板和白色油漆框架元素,将小屋与优雅的简单联系在一起。由木板组成的裸露坡道通往小木屋的入口,并连接到小屋的侧甲板。在内部,有角度的、宽敞的窗户让两层楼都沐浴在自然阳光中,并与家庭的自然木质内部和整个小屋中北欧风格的柔和色调配色相呼应。

小屋的一层是一个微型厨房和起居区,而二楼则是卧室和额外的存储空间。Nido在意大利语中是“鸟巢”的意思,对于我们每个想要逃离这一切,躲在树林里的雪鸟来说,Nido是理想的小屋度假胜地。

设计师:罗宾Falck

小木屋的侧甲板与房子未着色的木质外观融合在一起,创造出无缝的外观。

罗宾·法尔克(Robin Falck)将他的设计方法描述为“有触感的、简单的,并努力将事物尽可能优雅地整理起来。”

室内北欧风格的配色方案被从大窗户倾泻进来的自然阳光照亮。

一层为微型厨房和起居区,二层为卧室。

Falck自己建造了Nido,只需要在窗户和门框上提供额外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