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现代功能的复古家居小工具,带您踏上记忆之旅!

万事万物都有其奥秘复古的我简直无法抗拒!我喜欢那些能唤起我们内心深处怀旧之情,让我们回到80年代的产品。随着创新和未来小工具的今天,有时你只是想逃离所有的现代主义,让自己沉浸在过去的简单。为了帮助你体验这一点,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复古灵感的小工具,承诺带你踏上回忆之旅,它们是专门为你的家设计的!从数码管桌面时钟到复古风格的迷你收音机-这个系列小工具是您的生活空间的完美复古小补充!虽然这些小玩意非常复古,但它们已经融入了现代功能。它们的美学可能来自过去,但它们的效用是嵌入在未来的。享受吧!

的NextubeNextube是那种文化复古的产物,但依赖于当今的科技。它模仿了数码管原始、复古的魅力,但考虑到数码管非常罕见(因为它们在90年代就停产了),Nextube使用了一组巧妙的迷你LED显示屏,包装在真空玻璃管中。配有整齐的胡桃木底座和黄铜装饰,Nextube看起来就像80年代实验室里的东西。这款蒸汽朋克风格的小玩意有6个独立的显示屏,可以显示时间和天气,用那种受复古nixie启发的发光字体。它的主要功能是桌面时钟和闹钟,然而,6个迷你显示器可以被编程显示几乎任何东西,从天气到你的YouTube订阅人数,你最喜欢的加密货币的价格,甚至是预先设定日期/时间的倒计时钟。

满足RMV-一个转盘,旨在混合复古和现代的氛围,因此首字母缩写!通过将过去的转盘与现代技术相结合,RMV将过去与现在自然和谐地结合在一起。这种设计可以让人们同时感受到唱机转盘特有的模拟和数字感觉。它可以让你通过蓝牙享受使用手机、耳机和扬声器听音乐的乐趣。RMV在形式上并不比传统的转盘重,每一个CMF细节都经过精心挑选,以确保它适合几乎每一个内部设置。它的美学追求空间性和形态的复杂性与最小的设计。

达达主义的办公桌加热器穿着光滑,复古的表面,采用垂直的圆柱形,很容易适合任何办公室的任何桌子。达达主义J的便携式办公桌加热器是一种有线电器,其工作方式与传统的空间加热器类似,只需将办公桌加热器的电线插入墙壁,该电器就能将温暖的空气分散到房间里。热盘管嵌入加热器的主隔间内,将电能转化为热量,通过加热器的对角线塑料光栅发送。在整个办公桌加热器的构建,极简主义的口音,如光栅给电器一个完整的外观。桌上加热器通过其光滑光滑的表面呼应了50年代复古家用电器的设计语言,但用适合今天的直观控制面板包装了热量。

骑在复古浪潮上是Retio这是一款集复古收音机、蓝牙扬声器和时钟于一体的产品,设计简单、复杂、以蒸汽朋克为灵感。在加利福尼亚手工制作,雷提奥配备了胡桃木身体周围的黄铜强调,织物正面覆盖,漂亮的滚花黄铜旋钮,和雷提奥的pièce de résistance,一个显示工艺由四个真正的老式Nixie管!“复古”(Retro)和“收音机”(Radio)这两个词的合成词,“里奥”(Retio)专注于过去几十年里器物的纯粹美。它回到了一个更简单的时代,但展示了具有70年历史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的数码管技术,即使在今天仍然同样迷人。这些管子是真正的古董,建于30多年前,但保存完好。

JBL电子SA750这让我想起了童年时家里楼下的音响系统,它镀有铝材,镶有柚木面板和不锈钢,带有控制旋钮,用于灵敏调谐。JBL的SA750提供了从音频巨头的60年代和70年代的放大器的成熟升级。SA750的前面板大部分保持了20世纪末600和660 SA车型的表盘和旋钮的原始界面,但为了适应现代技术,做了一些关键的区别。SA600的单个音频插孔为两个,一个用于耳机,一个用于辅助绳,新的JBL SA750提供了单独和集体收听的选择。这款新的高保真放大器也适用于Apple AirPlay 2、谷歌Chromecast或UPnP连接,可以在MC和MM之间转换,为希望插入前置放大器的用户生成信号。

Baseus个人冰箱概念当然属于审美范畴,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它的热爱!这款便携式个人冰箱的外形融合了几乎机器人的设计和复古电视的设计,真的可以为我们服务了。炎炎夏日来袭,任何冰凉的东西都很抢手。这款可爱的机器人般的设计,有着闪亮的反光表面(真的,只要有大眼睛,我们就会更加爱上它),它的皮革表带比我们随身携带的老式冰箱或冷却器更酷(你能想象有了它在你身边会有多酷吗?)

关于黑胶唱片,只有那些拥有或大或小收藏的人才会知道。是的,美妙的声音是其中之一,你会同意这一点,但这只是冰山一角。它实际上是你对这些脆弱记录的整体体验,你只是不能满足。如果你知道我们的意思,你就不会被这些细微的线条和细节所吸引豪华的留声机.你会渴望一个人来演奏你的收藏!由Moiless设计的工作室认为设计就像写小说一样——它是关于讲述一个故事和表达情感。该工作室以设计和制造情感物品而蓬勃发展,他们的唱片机正是为那些热爱传统方式重放音乐的狂热分子服务的。它采用无缝设计,集成在一个木架上,木架的正下方有一个扬声器系统,下面有一个开口可以堆叠你的黑胶收藏。

分体式滚筒洗衣机有三个独立的区域,所以你可以洗所有的“不可混合”的衣服在一个负荷。这些板也可拆卸,以增加灵活性。毕竟,不是每个人的衣柜里都有相同比例的深色、浅色和白色衣服。除了解决了多年来困扰年轻人的问题之外,劈开的鼓看起来也很赏心悦目。白色和金色的配色给了这台机器一种明亮而复古的感觉,我认为这符合许多年轻专业人士的个性。劈开的鼓不会被藏在地下室,因为哪个20多岁的年轻人能买得起两层的公寓呢?

它有着可爱的方形形状,R1豪华蓝牙收音机带有一种非常复古的魅力,然而,它的功能深深植根于当下。它配备了最新的OLED显示屏,可以显示你正在听的歌曲、时间以及你设置的任何闹钟细节。无论你从哪个角度看它,显示总是清晰可辨的,从每个位置都保持其可读性。亮度可根据需要调节。使立体声更有趣的是它的旋钮控制器!收音机通常都有一大堆的旋钮和转盘,但是,Ruark Audio的商标RotoDial消除了对多个按钮的需要,允许轻松访问和控制收音机。

设计师郑杰恩一针见血YouTube电台的概念.我感兴趣的是品类和渠道,以及YT在我身上直观表现出来的选择的随机性。这是这个概念的关键功能之一。YouTube radio被设想为一个模拟电台,它提供了一个通过声音传递内容的界面。从YT图标以及70年代和80年代的电视机和收音机中获得灵感,我们设计了一款具有收音机、拨号盘、笔、按钮和支架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