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产品旨在帮助您切换+升级到生态友好的生活方式!

现在是2021年,我们需要尽可能地环保!我们不能再继续我们一贯的生活方式,忽视环境的需要,对地球母亲麻木不仁。更有意识的生活还包括考虑我们的能量来源。抑制化石燃料的消耗现在已经成为一个优先事项,我们有一个更积极的能源作为替代——太阳!太阳能正在席卷全球。设计师和建筑师正在设计太阳能产品、住宅、酒店、办公室和汽车!太阳能可以用来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几乎所有物体提供动力。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组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产品设计由太阳为您提供支持-从由太阳提供动力的自主航行无人机舰队到带有太阳能电池板的背包!

Generark HomePower 2为你的家庭提供备用电池,比设置发电机或花费12000美元购买特斯拉动力墙更便宜,它也比那些看起来很过时的燃气发电机更优雅,噪音更小。HomePower 2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充电。备用电池套件中有一组可选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在几个小时内为你的HomePower 2充电……或者你也可以把发电机插在家里的插座上,为雨天充电。一旦充电,HomePower 2可以保持所有的能量一整年,使它更经济实惠,从长远来看也更容易维护。

对于有生态意识的旅行者和冒险者,他们希望他们的环境足迹是最小的,这个集合用心露营配件才是正确的选择。设计理念是让你的露营有一种豪华露营的感觉——不影响环境,这些迷人的露营配件有一种感官上的吸引力,而且全部由清洁能源提供动力。是的,从三脚架式的火坑到滴滤咖啡壶,从悬挂的吊灯到餐具,所有的东西都是由太阳能供电的。这款重新设计的露营装备可以在白天充电,晚上释放,为你在荒野中提供令人兴奋的体验。

这支无人驾驶飞机舰队由太阳能和风能驱动的usv组成,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20多个先进传感器获取气候变化和天气状况的数据,在探索国际海域时碳足迹最小。每架风帆无人机重约1500磅,配备了光伏帆,旨在使每架风帆无人机在驶入飓风眼时保持电力充足。多年来,为了了解飓风和全球天气事件,Saildrone一直在开发必要的技术,在测量水温、盐度和化学成分的同时绘制海底地图。一旦为导航编程,所述无人机可以自主地从航路点航行到航路点。

Seeon 180°背包是我见过的最先进的包,我写关于创新包的文章已经6年了。事实上,它可以把你的行李从A点带到B点,这只是Seeon 180°背包功能的一小部分,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款包甚至有太阳能电池板和内置的充电宝,可以让这些功能正常运行,也可以为你的电子产品充电……如果这还不够,这款包还有自己的照明带,可以在黑暗中自动照明,让骑自行车的人和其他行人在你走在人行道上或过马路时发现并避开你。

与其去药房买药,这个自主机器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把需要的物资带回家。更重要的是,对于老年人或由于潜在的医疗条件而不能去药店的患者。机器人有一个大屏幕,可以显示关于被拖拽的医疗产品的说明,以实现平稳和信息丰富的过程。这款送药机器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背部装有无人机。当送药的时候,无人机会通过轨道附着在送药舱上,直接飞到病人的窗口,方便安全地运送重要药物。无人机顶部有太阳能电池板,可以随时随地吸收太阳能进行飞行。

这把沙滩伞带有折纸灵感的设计,展开后展示了一个光伏阵列,可以产生电能,用于为海滩上的人进一步制冷和冷却。这把伞高2.5米,直径3.2米,它的变形让人想起我们在美国宇航局航天器上看到的机制。整个装置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组合在一起发电,甚至可以为海边的冰淇淋冰箱供电。它非常适合私人海滩,甚至是豪华的海滩度假村,在那里,这些雨伞可以让机器不停地转动。

这个可持续能源生产者基本上依赖于即插即用系统。该系统与WZHM建筑事务所的Sunrider自行车(一种太阳能自行车)完美配合。你把mySUN连接到自行车上,并在你骑自行车的时候产生你的能量!这种能量是通过生物力学动力产生的,甚至可以储存起来。平均每个人在骑健身自行车时可以产生100到150瓦的电力,通过将mySUN和Sunrider自行车结合起来,你可以产生足够300平方英尺空间的照明一整天的能量!多酷啊!这是人类和太阳能的完美结合!

都是为公众设计的流体立方和城市蛇主要功能是作为城市长椅,具有相同的技术属性。流体立方是一个9立方米的立方体结构,部分包围了两个平行的长凳,头顶上有一个屋顶,可以在恶劣天气下躲避。城市蛇,一个7.5米长的户外长凳,弯曲和弯曲,为寻求喘息的旅行者提供独特的坐姿选择。虽然这两个结构为公众提供座位,但它们也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为结构的一些技术功能提供电力。城市蛇的凸起部分容纳了传统的太阳能电池板,而太阳能电池则覆盖在流体立方的玻璃屋顶上。这两个结构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为内置的USB充电插座、WiFi热点以及长椅的照明系统提供电力。

Satechi描绘了的Cybermouse对于专业人士和整天盯着屏幕的人来说,这是一款超级强悍的鼠标。不仅如此,这款鼠标还配备了太阳能和无线充电功能,成为下一代配件,有望成为畅销产品排行榜的冠军。下一个级别的20,000 dpi速度确保它适合游戏或编辑任务-使其适合任何用户类型。哦,是的,如果我忘了说,你不是一个人,如果你看到一个明显相似的特斯拉Cybertruck-就连颜色的灵感似乎都来自即将推出的野兽EV。是的,这个名字也有“Cyber”,所以没有什么能阻止我把它重新想象成老鼠世界的赛博卡车。

命名为Stella Vita这款曲线美的露营车是这所荷兰著名大学22个学生团队的杰作。与其他大部分依赖外部电力的太阳能轮屋不同,这个房子完全由太阳能提供动力,没有任何外部帮助。屋顶上8.8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阵列能够为60千瓦时的电池提供电力。在停车模式下,滑动面板展开,形成17.5平方米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天篷面积。为了增加美感,弹出式屋顶扩大了垂直区域,让两个人可以舒适地四处走动。有了这个功能,他们可以舒服地在厨房做饭或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