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小的挂墙艺术实际上变成了一个适合每个客厅的模块化沙发单元!

Summit沙发是一款模块化的两用沙发家具将多变的功能沙发与极简主义艺术品结合在一起的设计。

就像每一个值得改变的生活方式一样,缩小规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小生活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的挑战。最大限度地利用狭小空间的秘诀在于找到合适的家具。随着小户型的流行,设计师们推出了多功能的小户型模块化家具产品,让狭小的生活感觉宽敞,而不会占用太多空间。总部位于塞浦路斯的室内设计公司Mousarris的“峰会沙发”重新定义了多功能和模块化家具的外观,将艺术品和功能性家具融合在一个设计中。

峰顶沙发的设计具有双重功能,它由带有集成磁铁的弯曲靠垫组成,可以让它们相互连接,形成不同的沙发配置,沙发的主磁板可以创造出一件极简主义的墙壁艺术品。当“巅峰沙发”靠在它的磁性底座上时,弯曲的坐垫模块就像拼图一样彼此贴合在一起。当用户想要创建自己的沙发时,他们可以从磁性底座上取下靠垫,并将模块连接在一起,创造出无数的配置。当模块连接到底座上时,用户的生活和地板区域保持清晰,有足够的空间。然后,在电影之夜或客人到达时,“巅峰沙发”可以从磁性底座上分离出来,变成沙发。

有时候最实用的家具并不是最漂亮的。迷你住宅不应该意味着为了功能性而牺牲你在室内设计上的品味。有了Mousarris的峰会沙发,你不必为了节省空间而牺牲美学。当展示在磁板上时,顶点沙发创造了一个极简主义的艺术品展示,将任何房间联系在一起。然后,当作为家具使用时,峰会沙发可以按照您的房间和品味进行任何安排。

设计师:Mousar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