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10个步骤创建完美的WFH设置

尽管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每天回到办公室,但时代的不确定性迫使许多公司转向混合安排,仍会分配一些在家工作的时间。对一些人来说,过去两年已经足以适应这种格局,但更多的人仍然不知道如何在新的世界秩序中生存。在家中或WFH设置中创建工作不需要雇佣设计师,只需简单的十个步骤,您就可以轻松地在家中创建您的工作天堂。

设计师:微软

1.占有空间

当人们第一次被迫在家工作时,他们遇到的最大问题之一是意识到他们并没有一个专门的空间。不是每个人都有家庭办公室,有些人甚至没有空余的房间来转换成工作空间。值得庆幸的是,如今的工作也有所调整,同事甚至老板都不会总指望人们躲在壁橱里,远离其他家庭成员。

也就是说,建立一些空间作为你的工作空间是至关重要的,就像对房子的一些物理区域提出要求一样。不管是在房间的角落还是餐后的餐桌上,为你的工作指定一个位置是很重要的。它甚至不必是一个单一的地方,只要它们是你工作时使用的相同的两三个区域。

设计师:托尼堆

建立一个物理空间不仅仅是在家中的混乱中创造秩序,尽管这也很重要。有一个指定的工作地点有一种心理效应,每当你拿着工具接近那个地方时,你就会为工作做好准备。当你进入和离开办公室时,你没有精神上的转变,所以有一个特定的工作空间成为你在家工作时大脑需要的转换。

2.设定界限

在家里选择一个空间自然地创造了一个物理边界,将你的工作生活和家庭生活分开。当家和办公室位于不同的地方时,这种划分更容易实现,但有时即使只有几平方英尺的专用空间也足以避免你的大脑超负荷。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界限都是有形的,即使你的办公室在客厅里,也有一些墙需要建起来。

尽管在家办公,但一些公司仍然规定了员工实际工作的时间。无论你的安排是固定的还是流动的,你都需要确定你实际使用这个空间的时间,特别是如果它实际上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区域,只是被重新用于工作。这可以让你设定基本规则,什么时候不应该有人打扰你(除非是紧急情况),什么时候可以入侵你的空间,给你一些急需的拥抱。谁也不能保证宠物们会遵守这些规则,尤其是当涉及到拥抱的时候。

设计师:Juhee公园

然而,分心造成的问题比物理空间和时间更大。即使是那些有独立家庭办公室的人也会发现,当可爱的小孩在会议中闯入时,他们会陷入尴尬的境地。意外确实会发生,但当涉及到你的工作时间时,制定法律仍然很重要,即使你一开始就没有任何可以锁的门。你也可以戴上耳机,即使你实际上没有在听任何东西,作为一个视觉上的提醒,提醒周围的人你不应该被打扰。来自互联网的干扰,比如社交媒体和聊天,有时更难避开,但在一段时间内,不乏工具和应用程序来控制它们。

3.选择一张桌子

无论你处理的是数字文件还是纸质文件,你都可能需要一张桌子来工作。与人们普遍认为的相反,买一张新办公桌对于建立工作空间和时间来说只是次要的。如果你可以使用家里的桌子,你甚至不需要买一个新的。当然,有时这也是设置WFH环境中最令人兴奋的部分,因为有许多可用的选项。

在过去的两年里,市场上销售的书桌和桌子突然增加,其中许多都是为WFH场景设计的。我们甚至看到了我们希望作为商业产品存在的设计概念。对于设计师和有设计意识的人来说,决策过程可能既令人兴奋又令人不知所措,但在寻找完美的WFH办公桌时,真的只有几个关键细节你必须考虑。

当然,首先要考虑的是,你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桌子,这有时可能意味着你需要一张桌子,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起来。根据你的需要,你也可以选择一个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或根本没有。无论你选择的是固定的桌子还是可以随时移动的桌子,使用起来是否舒适都是至关重要的,这就把我们带到了设置过程中的下一个重要步骤。

设计师:雷蛇

设计师:MOFT

4.人体工程学计数

无论你是买漂亮的宜家书桌还是厨房桌子,你都要确保你没有为它弄伤你的背。这不仅适用于桌子,也适用于椅子,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工作中,人们经常认为椅子是理所当然的。在办公室里,很少有人能奢侈地选择自己的家具,所以为什么不在家里利用这种奢侈,挑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备呢?

设计师:RLDH

如果你只是重复使用手头的桌椅,还是有一些方法可以确保你在长时间工作期间保护自己的身体。现如今,促进正确姿势的配饰很容易买到,但有时你甚至不需要走那么远。简单地将屏幕调整到合适的高度就能对你的背部和颈部产生神奇的效果。

设计师:Stephen Cheng和Chris Andreae

为了创造一个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空间,每一点都很重要。照明也很容易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但如果你注意到这一点,从长远来看,你的眼睛会感激并更加合作。如今市场上有大量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和鼠标,但你不必破产,因为有更实惠、同样舒适的选择。重要的是让你的身体更舒服,这在传统的工作场所是不容易做到的。

5.选择你的工具

你不能只靠一张桌子和一把椅子完成工作,即使它们是世界上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先进和多功能的极简主义设备。当然,你需要交易工具,而且决定买哪一种工具太令人兴奋了。

你需要的工具因人而异,也会因工作而异。如果你的工作需要,你可能需要一台新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而有些软件可能不在你的愿望清单上,因为公司为员工提供了这些软件。然而,在做出明智的决定时,你可以遵循一些一般的指导方针,尤其是在考虑未来的时候。

在家工作的安排可能不会永远持续下去,至少对某些行业来说是这样,所以最好投资一些即使在这种环境之外也有用的工具。幸运的是,大多数办公用品和办公桌配件都是这样,但专用的平板电脑扶手和支架可能不在你的购物清单上。如果你一心想创造一个永久的工作空间,你可能会想买一些符合你的审美目标的东西。多功能家具和设备在这方面也更好,因为它们可以用于不同的目的,甚至在WFH环境之外。

设计师:Jinwoo张成泽

6.准备好你需要的东西

当你需要写东西的时候,没有什么比找一支可用的笔更浪费时间的了。你可能已经为你的工作购买了一套最好的工具,但是如果它们不能在你需要的时间和地点使用,那么它们就毫无意义。这听起来可能不像买新东西那么令人兴奋,但能够使用你买的新东西意味着当你工作的时候它们实际上就在你手边。

在开始工作之前准备好工具听起来似乎是一件不需要动脑筋的事情,尤其是当你有一个专门的桌子和存储空间的时候。然而,你可能会对我们在抽屉里和成堆的“东西”下面寻找东西所浪费的时间感到惊讶。你不需要成为世界上最有条理的人(稍后会详细介绍),但你至少应该在上班前准备好你需要的东西。或者,你可以为你需要的工作工具购买专门的存储空间,并将它们与办公桌上或附近的其他东西分开。如果它能和其他装饰很好地融合在一起,那就更好了。

设计师:Hernan Gregorio和Julia Stabio

那些没有固定办公桌的人实际上可能会更容易一些,因为他们被迫在工作前后准备和清理。这甚至可能是一个完美的机会,在市场上的组织,容器和袋子,你可以随身携带在家里,或者如果需要,到别人的房子。

7.整洁并不意味着空虚

前面的观点似乎表明,我们总是需要保持我们的工作空间整洁,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正确的。所谓“杂乱”,我们指的是那些不在它们应该在的地方的东西,或者每次看到它们都对你的精神健康有害的东西。不幸的是,有些人似乎认为这也意味着办公桌或工作区域应该是干净的,一尘不染的,并且,在某种程度上,是极简主义的极致。

设计师:土耳其人可以

现实情况是,这并不总是适用于一些人,你必须弄清楚你是在光谱的哪一边。有些人确实会因为所有东西都放在合适的地方,看不到任何乱七八糟的东西而感到心理兴奋。另一些人则喜欢在各处设置视觉提醒。

这不仅仅是装饰性的东西,我们稍后会讲到。它是关于组织你的工作工具,甚至是一些个人小饰品,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更私人的问题,而不是经典的生产力大师会让我们相信的。比整洁更重要的是,你需要的东西有一个地方放,知道它们在哪里,在你需要它们之前就把它们准备好。

8.健康问题

尽管人们大肆宣传在家办公会带来很多问题,但有一个好处常常被忽视。摆脱了普通办公空间的限制,在家工作实际上更容易保持健康。也就是说,有时执行这种纪律也会更加困难。

你不必去上班,也不必暴露在所有的污染中。你可以在需要的时候休息一下,不会让人觉得你在偷懒。你可以准备和吃更健康的食物,而不是从最近的商店购买。你也可以在工作前、工作后甚至工作间隙做一些运动,不管你家里有没有健身器材。

设计师:金丹比,金京镇,朴相珍,朴成顺

然而,所有这些都假设你在家工作时注意自己的健康,当你的床离你只有几英尺远时,这可能更难做到。除了养成习惯,你还可以使用(或购买)一些东西来促进你的健康,比如舒缓眼睛的植物,清洁空气的加湿器和净化器,或者桌子上一个漂亮的水瓶,提醒你经常喝水。

9.接触

前面的步骤主要围绕着创造一个完美的WFH环境的物理方面,但人类不仅仅是物理存在。过去两年里,人们对宅在家里的抱怨大多是突然缺乏与同龄人、同学和朋友的社交互动。相反,视频会议只会导致“变焦疲劳”,因为它不是我们人类作为社交动物所需要的那种社交互动。

在我们在多元宇宙中实现全身AR或VR表示之前,我们将不得不使用虚拟形式的交流。重要的是保持这些沟通渠道畅通,即使是在典型的工作聊天之外。现在在工作中,你可能没有所谓的“饮水机聊天”,但有很多方法可以与同事和朋友保持联系。

设计师:Bodosnap与Ecco Design合作

也就是说,保持和尊重界限也适用于这里,也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适用。你不会在下班后突然去同事家里,所以你不应该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打扰他们。除非你们之间的友谊已经超越了办公时间。

10.最小或最大:让它成为你的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创造完美的WFH空间最大的考虑因素是你。不像办公室里有时冰冷而统一的隔间和办公桌,在家工作让人们有机会根据自己的需要,更重要的是,根据自己的预算来塑造自己的工作空间。这不仅适用于你工作中需要的东西,比如桌子、椅子、电脑、应用程序、钢笔等等,还适用于环境的美学和装饰方面。

除了整洁,产品和室内设计行业长期以来都倾向于极简主义设计。视频会议的突然兴起,也促使人们清理房间,或者寻找有创意的方法来隐藏自己的东西(感谢新的隐私保护功能!)这对一些人来说可能有用,但另一些人认为这太临床,甚至没有人情味。

设计师:OEO工作室,Jonathan Formento x HBF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许多人在极简主义的两极找到了避难所。最大化主义并不等同于杂乱或囤积,它更宽容不一致的视觉风格和设计。事实上,用近藤麻理惠(Marie Kondo)的话来说,它鼓励人们保留那些“能带来快乐”的东西,即使这意味着你的桌子上有一堆小摆设(希望摆放整齐)。无论你的目标是极简主义还是极简主义,一张永久性的办公桌,还是一个轮换的安排,如果你想要一个工作空间,你最好把它变成你自己的空间。

设计师:卢克·爱德华·霍尔(c/o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