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佳小木屋,适合您的自然度假

如果有一种建筑趋势像任何东西一样被炸毁,那就是微型住宅!虽然我们非常喜欢小房子,但你知道比它们更好的是什么吗?小木屋一直是一个放松和典型的度假选择为每个人的年龄丰富。如果你只是想远离繁忙的城市生活,放松一下,它们是大自然中终极的安全天堂。现在它们甚至变成了很小的形状和大小!小木屋节省空间,经济实惠,可持续发展,更不用说度假胜地了。如果你想要一个简单而简约的假期,让你真正与自然接触,没有任何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习惯的物质奢华,那么一个小木屋就是你的答案!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些美丽而超级舒适的小木屋,将是你完美的旅行目的地。从屋顶不对称的小木屋到漂浮在自然斜坡上的小木屋——这些迷人而超现实的小木屋是你一直在寻找的终极隐居之所!

1.山保护区

山保护区是一个木制的,方形的,预制的小屋,有一个角状的屋顶。虽然几何小屋的结构与自然环境形成对比,但它仍然很好地融入其中,同时展示了其现代设计。设计师说:“该项目是对古老的传统山地避难所的当代诠释,带来了建筑特色和空间品质。”木屋有不同的模块,每个模块都有灵活和可扩展的能力。它被设计得很紧凑,优化了空间,同时占用了最少的空间。

2.的月亮

由不对称的屋顶线定义,的月亮包含几何,棱角分明的轮廓,以补充自然崎岖的白雪覆盖的土地。将质朴的能量与现代的设计相结合,Luna采用哑光黑色,100年的波纹钢,具有现代感。New Frontier决定不在Luna酒店较长的立面上安装窗户,而是在一端选择了一堵扫地的落地窗墙。

3.Road-Haus

Road-Haus这是一个250平方英尺的小木屋,由Wheelhaus设计的一个大模型缩小而成,Wheelhaus是一家致力于模块化和环保设计实践的微型住宅公司。Wheelhaus被这家微型住宅公司认为是大众的最爱,它采用了与Wedge模型相同的倾斜屋顶和环绕式天窗来装饰Road-Haus。从底部到顶部,Road-Haus的居民都沉浸在森林的荣耀中,木地板映在小房子的天花板上。

4.A45

建筑设计公司在哈德逊山谷建了一个黑色的小木屋。这座小屋名为A45,是克莱因系列小住宅的一部分。这座一层建筑占地183平方英尺,周围绿意盎然。三角形的墙壁组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类似于a型框架小屋的建筑。室内包括起居和睡眠区、灶台、浴室和阁楼空间。BIG说:“设计从传统的a型框架小屋演变而来,以倾斜的屋顶和倾斜的墙壁而闻名,这使得雨水易于径流,结构简单。”“由此形成的晶体状形状使A45的外观不断变化。”

5.灰色小屋

建筑工作室Hannah在纽约北部建造了一座离网小屋。这座名为Ashen Cabin的住宅由3D打印的混凝土支柱支撑。事实上,小屋的墙壁是由受感染的白蜡木制成的!“从一开始,数字设计和制造技术是建造这个建筑原型所固有的,从根本上促进了新的材料方法、构造连接、建筑形式和建筑设计语言。”汉娜说。

6.小屋苔藓

它的外部只有一种建筑材料,小屋苔藓这是一个由Béres Architects建造的小木屋,位于匈牙利kzyszeg的树林里,它漂浮在倾斜的地形上,上面有一堆细高跷。在建造莫斯小屋时,Béres的建筑师们会回到那句古老的谚语:“测量两次,挖掘一次。”由Attila Béres和Attila Hideg设计,Moss小屋似乎漂浮在一片未被破坏的森林地面上,这是为了保护和尊重小屋周围的自然世界而做出的众多选择之一。

7.Nook

Nook是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阿巴拉契亚森林中的一个小木屋,设计有斯堪的纳维亚、日本和阿巴拉契亚手工元素,将当地工艺与个人历史交织在一起。Nook充满了手工商品和当地工匠和艺术家的艺术品,旨在将旧世界的手工风格带入现代。Belleme将Nook描述为“故事集”,他设计Nook是为了将自己的个人历史与周围的森林和小屋的建筑联系起来。

8.尼多

在芬兰,96至128平方英尺的住宅不需要建筑许可证,这为法尔克在西浦森林深处建造自己的“紧凑度假胜地”打开了大门。在构建尼多在美国,法尔克的建筑面积不到100平方英尺,他使用当地回收的建筑材料建造了自己的小木屋。使用如此简单的平面图和回收的建筑材料,使得整个项目的成本更低,仅为10500美元左右。法尔克还能够独自主持房屋的建筑工作,只需要多一双手在窗户和门框上做木工活。

9.的X-Suite

美国公司M-Rad为残疾人建造了一个小木屋。它包括一个带座位的淋浴间,门口足够宽,可以让轮椅进出空间。它被称为X-Suite,位于约塞米蒂的Autocamp,占地270平方英尺。”X-Suite是ada投诉设计的典范,它不会牺牲功能性的美丽,”建筑工作室说。小屋包括一间卧室、一间浴室、一间开放式客厅和厨房。

10.柳树

微生活的小木屋建筑设计

微生活的小木屋建筑设计

坐落在彭布罗克郡彭布罗克起伏的山丘上的某个地方,有一间被称为“柳”在一个看起来很像旧科幻电影中的逃生舱的滑稽撤退中,可以容纳豪华露营者和旅行者。有两个圆形屋顶,柳树的球茎框架在它所在的广阔的绿色草坪上脱颖而出。从外面看,柳树就像科幻漫画里的东西,它异想天开的形状立刻吸引了客人。两扇圆形窗户位于小木屋的木甲板正前方,突出了柳树酒店正面的立面,提供了彭布罗克乡村的一览无睹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