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豆芽机器人可以在家里教孩子正确的英语

概念布丁豆芽机器人

机器人作为可靠伙伴的未来可能会出现。如今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因为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离不开手机屏幕和电脑。随着技术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我们不确定我们是否能活到那个像终结者一样的时代,但机器人,无论何种形式,都有可能在某一天统治世界。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继续憎恨机器人。我们喜欢机器人和相关技术,因为它们变得非常有用。我们只需要为这样的机器能做什么划定界限。布丁豆芽机器人是为孩子们设计的概念设备。这是一个智能机器人,可以帮助孩子们在家学习英语。

设计师:InDare创新

布丁豆芽机器人设计

机器人可以成为想学英语的孩子的学习伙伴。豆芽教学装置可以高效、系统地进行语言教学。它还可以提供大量的信息、课程和事实,对任何孩子的教育都有帮助。

布丁豆芽机器人草图

这个可爱的浅绿色机器人有着胖乎乎的身体。它会让你想起《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因为它是除了豆芽之外的灵感来源之一。它看起来像一个玩具,所以孩子们会被它吸引。它的头部可以做300°的旋转角度,所以它可以转向不同的方向。它为孩子们提供了全天沉浸式的英语教育,学习真的很有趣。

布丁豆芽机器人概念

这款机器人的工业设计可能与其他儿童机器人类似,但这款机器人更智能。主要是教那些想学英语的孩子。它利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就像老师一样和孩子们“说话”。有了机器人,孩子们可以知道单词的正确发音,以最真实的方式学习英语口语。

布丁豆芽机器人智能屏幕

孩子们可以听机器人说话。只是不要指望机器人为你做事,因为它的特性和功能是有限的。布丁豆芽机器人身上有一个带有摄像头和扬声器的液晶显示屏。它的眼睛在机器人模式下会发光,所以屏幕看起来像一张脸。

布丁豆芽机器人是由深圳inDare创新集团设计的。这是同一组研究EtsMe个人和私有云存储工具从去年开始。该公司还有许多其他有潜力发展壮大的创新项目,布丁豆芽机器人只是其中之一。它可以提供一个纯正的英语会话环境与孩子在家里。学习不应该停留在学校,所以这个适合孩子的机器人将会非常有用。

概念布丁豆芽机器人细节

概念布丁豆芽机器人设计细节

概念布丁豆芽机器人部件

布丁豆芽机器人药片

布丁豆芽机器人平板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