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技术将塑料垃圾转化为城市长椅,以美化混凝土屏障

使用是实验性的家具的塑料垃圾卢卡小镇作为新泽西州混凝土屏障和城市长凳的第二层皮肤。

R3direct使用创新的3D技术,从废物中制作不同的物品,如家具和公共基础设施。目前,55%来自城市垃圾的塑料被用于热安定或倾倒在垃圾填埋场。R3direct从主要供应中收集塑料垃圾,用于他们的3d打印产品。

设计师:R3direct&茱莉亚·德尔格兰德

使用大幅面3D打印机,R3direct致力于高商业价值的应用,如雕塑、功能原型和公共或私人家具对象。他们最新的实验性家具被命名为USE,意思是“城市安全每一天”。USE的主要功能是作为新泽西屏障的“第二层皮肤”,并采用城市长凳的形状供居民和游客欣赏。

R3direct由消费后塑料制成,仍然致力于为私人和公共目的打印耐用和定制的物品。R3direct团队解释说,利用创新的3D和参数化技术,“实现USE所必需的回收塑料,完全来自Lucart公司回收的聚氯乙烯饮料纸盒,Lucart是世界纸张和纸巾生产的领导者。”

R3direct散布在小城卢卡的街道上,而Lucart则对塑料进行回收和处理,R3direct从再利用的约3300个利乐®纸箱中收集塑料垃圾。USE的最终组成成分是75%的FiberPack®,这是一种从饮料纸盒中使用的回收纤维素纤维中获得的材料,其余25%由聚乙烯和铝制成,这两种成分用作生产模块的原材料。

USE项目与Giulia del Grande密切合作,源于设计师的论文,该论文探讨了“与空间设计相关的问题,以防止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产生恐惧感。”像长椅和喷泉这样的公共家具被融入到城市的结构中,为城市居民和游客提供了令人愉悦的家居基地,从而缓解了城市的混乱和繁忙。

对此,R3direct的团队指出:“城市家具旨在改造活动中常用的混凝土屏障,或以固定的方式保护城市的战略要地,使其具有美感,并为其配备对公民有用的各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