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光滑坚固的电动踏板车是城市通勤者所需要的

由于道路上的车辆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以及碳排放对地球的巨大影响,电动滑板车是个人通勤的最终未来。这证明了我们痴迷于踢踏板车最近,我们偶然发现了另一个三轮版本,它纯粹是一种观看和乘坐的乐趣。

被称为电动站立自行车,这个惊人的创造是北极星O2敞篷车的电动滑板车世界。个人通勤者适合在城市街道和郊区骑行,最大限度地不影响环境。的电动机器前轮更大,单后轮最大限度地控制。事实上,前轮几乎是后轮的三倍大,后轮有自己独立的双悬挂系统,可以最大限度地轻松应对颠簸。

设计师:Alexandr Zhukouski

站立平台足够大,可以在转弯或颠簸时提供舒适的直立姿势。它有一个精心设计的数字面板,用于所有重要的遥测数据,包括当前速度、剩余电量以及来自连接的移动设备的通知。前方的LED灯有一个很好的投掷量,以便在黑暗的时间里清楚地看到迎面而来的交通。这个设计包含了存储空间,从超市回来后可以随身携带杂货或其他必需品。

电动站立式自行车上的宽平台意味着有足够的自由来根据需要改变骑行位置。如果储物箱里没有剩余空间,这也带来了保留物品(当需要时)的可能性。总的来说,这踢踏板车击中了现代城市通勤者谁想要更多的只是一个简陋的乘坐自己的正确笔记。这一切都是关于风格,实用性,和一个保证建造,将持续多年来在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