缟玛瑙Boox注意空气2 +点评:电子阅读器已经长大了

优点:


  • 设计时尚、经济头脑

  • 运行与谷歌Android 11商店

  • 响应和准确的笔和纸一样的屏幕

  • 脆,清晰显示文本和图像

缺点:


  • 有点沉重的很长一段时间

  • 没有翻页的按钮

  • 定位在某些语言是不完整的

评级:

美学
人体工程学
性能
可持续发展/可补救
物有所值

编辑引言:

英俊的缟玛瑙Boox注意空气2 +电子阅读器从创造消费,给图书爱好者的权力采取他们阅读并付诸行动。

电子书阅读器,简称电子阅读器,让自己简单和图书爱好者,说实话,他们的非常便宜的价格。设备如亚马逊的Kindle和Barnes & Noble的NOOK允许他们把成百上千的书籍,杂志,和工作文档的设备甚至可能比一些智能手机。但正如观众涌向这些口袋库已经长大了,所以自己的设备经过多年的演变。当然,kindle大多通过多年来保持不变,和一些甚至可以看到他们是停留在过去。其他的电子阅读器,然而,有了巨大的变化,不管是好是坏,变得几乎认不出来的东西长期电子书阅读器的用户。新红玛瑙Boox注意空气2 +就是这样一种生物,我们给它一个仔细的看到有多少电子阅读器现在已经增长了。

设计师:缟玛瑙Boox

美学

传统的电子阅读器的设计把关注文本和让开,很像普通的纸质书。鉴于电子墨水显示当时的成本和产品的目标价格,很多妥协是在设备上的设计,无论是从外观和材料。坦率地说,最早的版本的电子书阅读器没有吸引力的塑料要便宜和功能但仅此而已。虽然有些人可能会嘲笑任何试图使电子阅读器和保险,设备的平庸的形式只会强化他们的认为它是如此远离实际的书。它不捕捉持有和看到一个制作精良的书的乐趣,尤其是一些噱头材料和纹理。

幸运的是,新一代的电子阅读器已经开始关注好的产品设计经验,和缟玛瑙Boox注意空气2 +是一个闪亮的这一新趋势的例子。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举例来说,它的身体是由一个铝的合金,耐久性和一定程度的类。它也有一个不对称的设计与一个向左延伸的金属乐队,看起来像一个笔记本的利润。设备的直线边缘和尖角给它的专业性与有时玩具外观普通的电子阅读器。

还有一些其他的细节,加强视觉和触觉与书和笔记本。尽管边缘都是黑色,薄带的颜色使它像一本书的脊柱。官方的,附带设备表面感觉几乎相似纹理一些精装的书籍或笔记本封面。总之,缟玛瑙Boox注意空气2 +尽量实际上看起来和感觉上像下一个进化的书而不是一个设备显示文本什么的。

人体工程学

Boox注意空气2 +诚然比典型的Kindle和NOOK, 10.3英寸的电子纸显示器和229.4×195.4×5.8毫米(9.03×7.69×0.23英寸)框架。它也有一个金属的身体自然是比传统的电子阅读器在重445 g(0.98磅)。设计并使体重均匀地分布在多个设备,但没有在它将轮胎手臂保持足够长的时间。睡觉,可能不会使它成为一个合适的伴侣,尽管其规模也会让你站在你的胸部的支持。

考虑到更广泛的左边缘,Boox注意空气2 +是偏向于左手,用右手在屏幕上滑动翻页。这可能是不舒服的对于那些习惯于用右手拿着设备代替。此外,没有硬件按钮翻页,所以更快的读者可能会发现他们的手臂或手腕容易累了。

设备附带一个手写笔,磁面相接,以确保它不容易迷路。钢笔的桶平边,不仅防止滚动表但也提供一个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鉴于桶的大小和钢笔的长度,缟玛瑙笔+非常舒适的持有和使用,甚至很长一段时间。屏幕阅读器的纸一样的质地使它觉得你写的笔在纸上或至少近似的经验。一些可能会很惊讶听到这个消息的真实性,经验可以是一个重大的决定因素对许多人试图穿越桥从模拟笔记本到数字的。

性能

缟玛瑙Boox注意空气2 +的规范,其中包括一个octa-core处理器,4 gb内存,64 gb的存储,听起来可能过度的电子书阅读器,但这也是新一代的设备脱离褶皱。而不是简单的电子阅读器,它们是非常成熟的平板电脑电子墨水显示和定制的用户体验。这个,事实上,运行Android 11甚至带有谷歌商店的盒子。这意味着该设备有足够的权力运行的许多熟悉的应用程序你会在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如果你细黑白屏幕上使用它们。

当然,屏幕是10.3英寸的1872×1404 E Ink的法令,而高227 dpi,至少一个电子纸显示。文本是干净清爽的,和图片从杂志和漫画或漫画也清楚。翻页很快在默认设置下,第二个一半重绘漫画页面,但是你可以把刷新率踢几个档次,牺牲图像质量。你甚至可以观看视频在紧要关头,但别指望一个愉快的经验,当然可以。设备使用者在其底部边缘,使听有声读物,但您可能希望使用你最喜欢的蓝牙扬声器或耳机质量更好的音频。

Boox注意空气2 +不仅是阅读书籍,甚至输入笔记的书。真的照在哪里它都是一个一体化的学习和生产力的设备几乎没有穿过线在平板电脑领域。您可以打开任何电子书格式和安装几乎任何你想要的Android应用程序,但显示和硬件限制将确保你不会走极端,安装分散社会媒体或游戏。相反,你可能会专注于你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它来提高你的生产率,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工作。

缟玛瑙的笔真的照耀在这方面,特别是当使用内置的应用。设计师可能会错过的颜色,但是那些经常用铅笔和纸潦草的笔记或草图能有家的感觉。注意应用支持多个层次和各种各样的刷子,完全与笔的4096度的压力敏感性,所以你真的失踪了调色板。如果缟玛瑙的应用并不是你的味道,你也可以安装你喜爱的Android运行Android的笔记应用,因为它是11日,你也可以把屏幕的设备,并将两个应用程序之间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生产力。

可持续性

一个领域所有代电子书阅读器还没有发展的是对环境的影响。大多数电子阅读器仍在使用environment-unfriendly塑料等材料,但是一些人,像Boox注意空气2 +,幸运的是开始将更多的金属合并到他们的产品。说,这些设备都是为了尽可能地紧闭,维修和更换困难和昂贵的,特别是服务中心为这些设备之间的远,很少。

很少有电子阅读器制造商做出任何声明或承诺向可持续性强,比如在他们使用的材料,这些材料来源,如何以及他们如何计划确保他们的设备负责任地处理。鉴于负担得起这些设备,他们几乎像是一次性电子产品。电子阅读器的一件事在忙,一般来说,是他们更有弹性和更持久更昂贵的平板电脑,所以他们很少就被扔掉了。他们还耗电更少,降低整体的碳足迹。

价值

为什么你花500美元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当你可以得到一个五分之一的价格吗?如果从亚马逊的图书馆阅读纯文本是所有你想做的,那你真的是没有理由打破银行。缟玛瑙Boox注意空气2 +提供了什么,然而,能够做更多的事情,更多的,没有淹死你的复杂性和干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它本质上仍然是一个电子阅读器,但它也支持与阅读相关的活动和任务,比如学习和采取行动。

Boox注意空气2 +技术上是一个Android平板电脑,但他的设计和用户体验一直蒸馏非常具体的目的。数字图书馆和笔记本,它擅长这两个领域用很少的问题。它也许不是最实惠的电子阅读器,但你会很难找到一个电子阅读器和数码笔记本在一个设备,执行以及。尤其是一个黑白的可以玩游戏和视频如果你想走,兔子洞。

判决

考虑第一个商业电子阅读器,电子墨水的火箭的书中,推出了二十多年前,这几乎是令人惊讶的设备几乎保持不变。它可能在亚马逊和巴诺书店的最佳利益保持设备廉价和基本为了卖出更多的电子书,但是市场的停滞和设备类别没有任何长期受益。幸运的是,这样的公司缟玛瑙Boox与成功,推动电子阅读器的边界和Boox注意空气2 +是一个光辉的榜样的推力。

只是消费内容,缟玛瑙Boox注意空气2 +行动打开大门在你读什么,是否包含注释工作文档,草图设计的新产品,或者涂鸦想法为你的下一部小说。使用钢笔的目的是享受由于屏幕响应笔和变形,感觉就像真正的交易。注意空气2 +支持这些用例,然后,由于其良好的硬件和支持谷歌Android和玩。和看起来不错,而这样做也扔窗外电子阅读器设计惯例。它需要你做出投资,但它是一个将持续很长,长时间。

中村Hiromu促成了这篇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