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智能手表将取代你的Apple Watch Series 7

目前,苹果Watch 7系列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手表,老实说,这并不奇怪,因为你看到很多人在街上慢跑或散步,手腕上都戴着苹果手表。但是苹果手表并不是你智能手表的唯一选择!设计师们正在设计智能手表,它们不仅能提供完美的外观和功能,而且在佩戴时看起来也非常智能,它们可能会成为Apple Watch 7的完美替代品。选项是无穷无尽的,所以帮你挑一个smartwatch这对你来说是最好的,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创新和尖端的智能手表,它们将满足每个人独特的计时需求和要求,也完全值得戴在你的手腕上。从表盘侧面透明的智能手表到拥有全屏视频通话的简约智能手表——这些未来主义的设计可能会吸引你放弃你的苹果手表!享受吧!

1.焦点

当制造商们试图摒弃边框时,焦点全心全意地拥抱他们。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智能手表的灵感来自交通标志,尤其是圆形标志,它使用厚边框来增加中间小屏幕的视觉焦点。屏幕周围没有其他多余的标记,无论是旋转边框,甚至是表冠。这款设计与2016年的Pebble Time Round几乎相似,但显示屏更小,设计决策是根据选择做出的,而不是受到当时可用技术的限制。小屏幕还迫使软件在显示数据的内容和方式上更具选择性。它几乎仅限于显示一个关键的信息,而没有其他信息。

我们喜欢什么

  • 整个智能手表本身的设计都在增加焦点,消除干扰,甚至在视觉上也是如此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2.Orb

Orb这是一款概念智能手表,具有计时、健康跟踪、实时通知和视频通话等最重要的功能。由于其优化的尺寸,这款智能小设备是为所有年龄段的人设计的。它对年轻用户来说不会太大,对成年人来说也不会太小。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轮廓表盘可以定制任意数量的数字表盘,但固有的表盘带有单色的时针和分针。这与浅灰色的金属外壳和半透明的表带相匹配,为智能手表的简约美学增添了一丝情趣。表壳上有Orb品牌的可穿戴设备,以配合整体设计主题。

我们喜欢什么

  • 简约+干净的美学
  • 由于其优化的尺寸,适合所有年龄的人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Withings智能手表

Withings ScanWatch地平线规格

Withings ScanWatch地平线功能

最新加入智能手表阵容的是Withings ScanWatch Horizon。它看起来像一块豪华潜水手表,但实际上只是一块健身手表。这款可穿戴设备是一款健康混合智能手表,灵感来自豪华潜水手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Withings智能手表配有豪华的蓝宝石玻璃外壳。外壳有防反射涂层,而旋转表圈是不锈钢设置的。就像真正的潜水员手表一样,它的表圈有激光雕刻的标记,显示潜水操作的标准代码。手表还具有Luminova空心表针,指示器和指数。这意味着即使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手表。

我们喜欢什么

  • 如果你想在游泳或潜水时使用,手表可以在水下使用
  • 时尚和优雅的手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价格有点高

4.手腕(1)

这让人想起一些高端的骨骼手表或小众的透明手表,它们暴露了手表的内部结构,如机芯和其他机械部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所以,与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手表不同,手腕(1)将通过使用透明透明的外壳暴露内部组件,从侧面展示可穿戴设备精确工程的原始之美。为了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Nothing将不断灌输以健康和健身为中心的功能,如心率监测器和步数计数器。这要归功于LED和光电二极管,它们与AI算法协同工作,实现最精确的测量。

我们喜欢什么

  • 展示了智能手表复杂内部机制的原始之美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5.双面人

双屏模拟智能手表设计

这款手表保留了模拟功能,并提供了智能手表的功能。无论是模拟手表、数字手表还是智能手表,每种类型都有不同的优势。许多人仍然喜欢手表,因为他们想保持传统。这样的手表也可以有更高的价值,但智能手表可以提供更多的功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双面人是一款集模拟和智能手表于一体的手表。它看起来像一块模拟手表,但具有许多智能手表的功能。受到抛硬币的启发,如果你想使用模拟或智能手表的一面,你可以切换表面。这款手表的特点是有一条连接手表的表带。表盘就像一个铰链,可以切换模拟手表和智能手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翻到任何一边。

我们喜欢什么

  • 既能模拟又能做智能手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6.钛电子

序列钛电子提供了两全其美的功能——智能手表或健身手环的活动/健身追踪功能,以及瑞士制造的机械表的精确计时和永久电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Titanium Elektron消除了大多数智能手表的一个主要缺陷——你必须定期给它们充电。它通过改进和升级一项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这项技术在机械手表中已经存在多年,但尚未真正被科技公司大规模采用,这些公司已经完全接受了锂离子电池运动。

我们喜欢什么

  • 这款手表也有自己的电池节约模式,不戴的时候会自动关机,可以节约电池12个月
  • 自充电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坦布尔地平线亮起

路易威登Tambour Horizon Light Up智能手表

在该公司于2019年发布第一代Tambour Horizon整整三年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推出了一款更新的智能手表,提供无尽的定制,设计大胆而毫不隐瞒地突出了LV品牌。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手表配有一块1.2英寸的显示屏,位于不锈钢表壳内,表壳下是一块防刮蓝宝石水晶。然而,尽管大多数带显示屏的智能手表通常都有边框(无论边框有多小),坦布尔地平线亮起通过将边框转换为交互式动态元素来避免这个陷阱。

我们喜欢什么

  • 这款智能手表的特点是拥有360°“瀑布”显示屏,可以在边缘弯曲,创造出无尽的屏幕效果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华为WATCH GT3 Pro

如果谷歌最近发布的Pixel Watch追求的是现代、未来主义的主题,那么华为的最新旗舰智能手表则完全相反,华为WATCH GT3 Pro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46mm的钛合金版是两款手表中较大的一款,尺寸为46.6mm x 46.6mm x 10.9mm,不带表带的重量约为54克。不过,这一尺寸并不只是为了展示,因为它配备了1.4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宽敞的466×466 326 PPI屏幕安装在钛外壳中,蓝宝石玻璃可随时取用。尽管机身主要为钛,但它的陶瓷后部经过60道工序,将氧化锆陶瓷粉末转化为这种优雅的成品形式。华为GT3 Pro Titanium机型还借鉴了传统手表的经典旋转表冠,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控制,可以放大和缩小或在用户界面上滚动。

我们喜欢什么

  • 首款全陶瓷智能手表
  • 由坚硬的蓝宝石玻璃保护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Wyze Watch 47c健身智能手表

Wyze Watch 47c健身智能手表具有一系列健康传感器来测量您的血氧水平,加速度,心率等。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手表配备了一对LED集群,可以测量你的氧饱和度,告诉你任何可能发生的健康风险。它还可以记录你每天的步数,跟踪你的睡眠和心率。这款手表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9天,可以佩戴一整天,而不会因为手机突然没电而产生压力。

我们喜欢什么

  • IP68的防水等级确保你甚至可以在雨中穿着它!
  • 屏幕为1.75″,像素为320 x 385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缪斯

缪斯是一款混合智能手表,几乎没有学习曲线。就像触摸屏一样直观,Muse还有一个额外的优势,看起来像一个时尚的手表,而不是手腕上的小玩意儿。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主表盘上有两只指针,一个副表盘上有一个窗口,它不显示日期,而是显示手表的功能,让你确切地知道你在运行哪个功能,Muse设法在模拟和本质上是智能可穿戴设备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中间地带。再加上侧面的两个控制按钮,你就拥有了一块完全不需要显示屏的手表。光滑和时尚,缪斯是一个伟大的模拟时计。

我们喜欢什么

  • 4个AI助手
  • 蓝宝石涂层矿物玻璃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