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字母冰块开始派对,给饮料带来个性化的感觉

G代表加里,J代表果汁,U将是这场演出的主角。

除非你在派对上只提供热咖啡或热茶,否则你很可能需要保持饮料是冷的或至少是冰的,即使是在饮料被倒进杯子之后。冰块和冰管很常见,老实说,就像不新鲜的饮料一样无聊。如果你想让你的聚会更令人兴奋,让你的客人真正交谈,为什么不在他们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加入一点惊喜呢?以其他形式出现的冰块会立刻引起人们的注意,但由26个英文字母组成的冰块肯定会引起人们的好奇心,尤其是当每个杯子和每个字母都是个性化的客人的名字时。这也确保了你将作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主持人被记住,让别人下次更容易加入。

设计师:DrinksPlink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35美元(16%)。快点,时间有限!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甚至在聚会上,有很多事情我们都认为是理所当然的。我们还可以调整和改变许多小细节,从而极大地改善游戏体验。例如,看到冰冻的信漂浮在你的饮料里,一定会让任何人停下来问,甚至可能会发笑。这是完美的开场白和开场白,完全是双关语。

DrinksPlinks的“字母表冰块”提供了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让饮料变得有趣,同时还能保持冰爽,获得最大的享受。您可以使用任何您喜欢的系统,无论是定制每种饮料,以匹配客人的名字或饮料的名称。也许你甚至可以用这些字母拼出你自己的名字,确保没有人会忘记你或你的聚会。需要刺激一下肾上腺素吗?为什么不设计一款围绕字母表字母设计的派对游戏呢?希望你也为奖品做好了准备,因为可能会有很多热切的参与者。

个人冰饮料——冰块的A-Z表示从亚当到佐伊的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冰饮料。

冷却而不是稀释-每个字母都是4厘米厚,慢慢融化,保持其形状。

每个冰盘都有四个对应一个字母的模具,确保你不会把Viviene, Violet, Vince和Victor的字母用完了。这些冰块不仅让每一杯都有趣,还能在不稀释味道的情况下保持饮品的凉爽。没有什么比一大杯冰茶更令人沮丧的了,它尝起来像冰冷的棕色水。尽管它们的大小和形状不同,这些冰冻的字母仍然可以让你轻松地搅拌杯子里的东西,以确保味道的均匀分布。

不仅仅是冰-发挥创意,使用DrinksPlinks模具烘焙,巧克力,蜡烛,树脂,肥皂,糖果,石膏+更多。

给每个人递上写着名字的饮料,这样就能摆脱尴尬的沉默了。DrinksPlinks认为,在立方体之外,可以为派对或任何聚会带来好奇心和奇思妙想,提醒客人、朋友和家人,这是一个放松的时候,即使只是一点点,也可以玩得开心,与周围的人建立社交联系。有了冰块字母表,你可以很容易地个性化地冰你的饮料,让你的派对更个性化,更有趣,最重要的是,更令人难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35美元(16%)。快点,时间有限!